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13意大利博洛尼亚汽配双年展打造世界顶级汽车配件展豪华盛宴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郭倩 更新时间:2012-06-26

 (2012年6月20日,上海)  一直以来,欧洲是中国汽车零部件的传统出口市场,售后市场细分程度高,是中国配套供应商的重点出口市场。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公布的公告显示,随着2012年度欧美汽车市场的逐渐回暖,欧元区的汽配工业订单的月度增幅也呈不断攀升趋势.而与此同时,伴随着中国十二五规划的深入发展,中国汽配企业进入世界市场的步伐的加速,中国的企业需要找到一个快速切入欧美市场的入口。而意大利博洛尼亚汽车配件双年展以近五十年展会的历史向世界各地的汽配厂商特别是中国企业展示了一个成熟且巨大的欧美市场。
    2013博洛尼亚汽配 (Autopromotec2013) 展将于2013年5月22日至26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中心举办。始于1964年的博洛尼亚汽配展的意大利博洛尼亚汽配展是欧洲乃至全球展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重要的汽车零配件、轮胎和保养维修设备专业展会之一。上届展会(Autopromotec2011)吸引了全球超过1500家汽配行业展商和超过10万专业观众参与,展示内容涵盖了汽车整车制造和售后市场的各项产品及服务,同时为汽车生产产业链和保养产业的全球企业及用户提供资讯和服务。
    2011第24届博洛尼亚汽配展在展商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上均创历史新高,同比数据达到了9%与11%的增长。除了930家意大利本土展商外,更有近600家海外参展商报名参展。其中德国展商和大中华地区的展商数量均为100家左右,足以显示中国与世界传统工业大国德国一样,在汽配领域已具备强有力的竞争和广阔的行业前景。在10万的专业观众中,有近2万的专业观众来自海外,众多的海外企业参展和买家的参观为汽车配件供应商和保养维修服务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和海外拓展渠道。
    博洛尼亚汽配展的展示范围涵盖了整个汽车生产产业链和保养产业,其主要分为三个大类:一、汽车零配件,包括:汽车装配及配件/启动及点火装备、发动机装备、排气及燃料系统、传送系统、转向 ,悬浮,以及刹车系统、电子以及电子产品、照明以及信号传输设备、车身装备以及配件、汽车内部装备以及配件。二、轮胎和轮毂,包括:轮胎、轮毂、轮胎原材料、轮胎模具、轮胎拆卸工具、 轮胎配件及附件、轮胎循环利用、胎面翻新机器、胎面翻新模具、轮胎检测机械、车轮定位矫正系统、车轮平衡系统、轮胎维修工具及技术、轮胎生产技术和设计等。三、汽车维修和保养,包括:汽车维修、汽车模具、检测工具和设备、汽车美容、护理产品、服务及设备。
    2013 Autopromotec在保持原来的展出内容基础上,将举办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及研讨会,通过革新的理念和经验的分享来帮助中国的汽配参展商更好地了解行业领域最新的发展形势和市场趋势。其中的一大新的亮点是将设立“诊断中心”的展示区域,并以此为契机对行业产生启示与预测的作用。主办方宣布2013年两个馆近2万平方米的面积将用于诊断仪器的展览展示。“诊断中心”展示区的建立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位置的改变和扩展,更是主办方意图通过它的展示从而提供给行业企业一个完整系列的培训并提供最新的行业信息。
    意大利博洛尼亚汽配展是由意大利博洛尼亚集团协办并组织在中国地区的推广和服务。作为在欧洲乃至全球展览行业的领先企业,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每年在全球世界各地举办超过75个大型专业展会。博洛尼亚集团在全球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是其在大中华区的全资子公司,为大中华区的企业提供优质的参展全程服务。


更多内容请联系:

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
联系人:郭威  
电话:010-52037357   52833233


Derek Kong 
电话:21-61907351
邮箱:
derek.kong@bfchina.net  

Frank Zhao
电话:21-61907309
邮箱:
frank.zhao@bfchina.net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