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13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郭倩 更新时间:2013-03-19

 ◎ 主办单位

    中国润滑油协会
    四川省润滑油协会
    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
    重庆市机械工程学会
    ◎ 承办单位
    北京鼎成创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9月11-13日                                           
    地点: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 展会日程
    ▼ 布 展: 2013年9月9-10日(9:00-17:00)
    ▼ 开 幕: 2013年9月11日(9:30)
    ▼ 展 出: 2013年9月11-13日(9:00-16:30)
    ▼ 撤 展: 2013年9月13日(16:00)

◎背景
整合各方优势,引领行业发展。2013年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脂、养护用品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中国润滑油年消费增长雄踞世界第一的背景下,以西南汽车名城、摩托之都、直辖市重庆为依托,以加速西南部工业养护市场发展之势为使命,以往届展会为基础,打造成洞悉行业技术走势、了解市场行情、降低采购成本、考察供应商的最佳展会平台,促进世界润滑油消费的未来高端化、趋势化、中国化。 
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希望在西部,西部大开发的核心在重庆。此次重庆展会的举办,高效地契合国家号召,满足市场需求,开创性地将以上趋势逐一串联,着手现在,赢在未来。2013年中国重庆国际润滑油、脂及技术设备展览会(简称重庆润滑油展)将于9月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决策成就未来,速度决定成败!“重庆润滑油展”招商工作已经开始启动。作为承办单位,我们在此诚挚地邀请国内外润滑油、脂及相关行业企业参加本届展览会,我们将为你们的参展提供一切便利和良好的服务。  
◎参展范围
◆ 车用润滑与养护品:车用润滑油、防冻液、制动液、冷却液、抗磨剂、降凝剂、改进剂、防锈剂等;
◆ 工业润滑油品:冶金、机械、能源、航空、船舶、铁路、港口机械等使用的润滑油、脂及润滑剂;
◆ 养护用品:车蜡 车釉 清洁剂 亮洁剂 清洗剂 玻璃防雾剂 玻璃修补剂 汽车漆 漆面保护膜 积碳净 冷媒 雪种 抗磨剂 防腐剂 增效剂 改进剂 补漏剂 低温启动剂 粘合剂 密封胶 。
◆ 工艺用油液:金属加工油、液、添加剂等;
◆ 润滑油、脂及燃料油的添加剂;
◆ 各种合成基础油、基础油添加剂,润滑油的生产、包装、灌装、标签印刷、调和设备及评定测试仪器,全优润滑技术、评定手段和品质控制技术等;
◆ 润滑系统与设备:润滑系统设计、开发、维护及相关环保处理配套装备、过滤器等;
◆ 相关仪器:润滑油品的分析仪器、检测实验仪器、模拟台架等。
◎ 宣传推广与观众组织.
◆由主办方下属的各地办事处、联络处及海内外合作单位协同招商招展。向海内外润滑油和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或部门的管理决策人士、技术员及相关的代理经销商、采购商等致电并派送邀请彩函,邀请并组织前来参观采购。
◆届时组委会将在上百家新闻媒体、专业杂志、网站上发布本次展会信息,刊登广告;坚持以主流媒体面对消费者,专业媒体面对厂商、经销商的传播导向,结合大型活动的影响力、权威性,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组织机构强大的资源和网络进行广泛的商业推广,包括期刊杂志、报纸、互联网、电视、户外媒介、广告直邮、电子邮件、短信平台、广告插页、专递、协会组团、电话销售中心等方式和形式。
◆对海内外9万多专业观众邮寄参观券邀请,对主办方20多万行业买家数据发送电子邮件邀请,对海内外10000家以上相关销售企业发传真邀请,对海内外行业内超过1000位专业VIP人士发送请柬邀请,同时委托海内外各专业协(学)会、行业媒体分发展会宣传品并组织参观;完整的赠票计划将协助展商将请柬送至最合适的目标观众群体;
通过此次展会企业可以:
☆寻找代理,开拓海内外润滑油行业市场;
☆展示新技术及新产品的有效平台;
☆增加产品的销售额;
☆与近千位海内外行业的决策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开发新客户、加强与现有客户关系;
☆展示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会展服务
◆免费提供参观券供展商邀请客户使用;
◆协助办理展品运输、报关,提供优惠住宿、旅游,代定飞机、火车票;
◆凡现场演示需要用水、动力电、压缩空气的单位,须提前一个月申请。
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施毅 13520561058
电  话:010—56200663
传  真:010--80749169 
邮  箱:
sy1768@163.com  网  址:www.luexpo.com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