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拉帆?掌舵?稳方向!——应对行业缓增长时期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3-08-21

 


   

    2013年,汽车后市场整体迎来了增长放缓的时期。行业内的各个厂家纷纷寻找对策应对困境。面对行业的动向,展会是最直接的风向标,从作为年初开年宴的AAITF广州九州展会上,就可预见行业正在进入整合期。在中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车主意识逐渐的形成的时期,行业将如何变迁,商家们又该何去何从。可以感受到的是展会已成为产品发布、品牌维护、渠道建设的重要平台,尤其是品牌建设与维护方面。日前,笔者走访了AAITF展会参展商,以了解他们如果应对行业缓增长时期。

    打造灵魂性产品
——广州保赐利产品研发重点
保赐利的产品涵盖广、品种多,这是保赐利的优点,也是缺点。因为产品系列多而给人感觉没有代表性的产品,所以灵魂性产品是2013年乃至今后保赐利在产品研发上的一个重点。”保赐利市场总监刘总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说道。此外在他看来,易购买,易操作的产品是今后人们对汽车美容养护的一个趋势。

技术革新
——天图化工发布纳米银系列产品
除了青花瓷漆面养护产品外,天图秉承“责任、效率、领先”的企业精神,引入了纳米银系列的产品,在行业大环境增速放缓时期,天图将坚持做好品牌发展与维护。

以不变应万变
——欧哥地毯迎来少年期
欧哥汽车用品公司负责人钦小姐对此说道:“虽然今年的大环境比较艰难,但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品牌都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坚持做好欧哥的产品与品牌,让产品质量稳步攀升,以不变的坚持应对万变的市场。”

回归自然
——常州朵拉专注环保坐垫
创建于2005年的常州朵拉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久龙地垫”、“Duola”、“垫天下”三个主打品牌涉及汽车脚垫、后备箱垫等产品。朵拉坚持着环保、回归自然理念,不断完善创新自身产品,给予车主更高品质的车内生活。

企业经营者如何着眼行业大局,充分调动所掌握的产业链资源优势形成营销合力将直接决定该企业所能达到的市场高度。AAITF广州九州展正是基于这一点,每年藉此行业盛会之时,策划、组织了系列高端展期活动,有效帮助企业梳理行业、企业、渠道、终端、消费者等产业链上、中、下游环节,引导行业企业实现全新的发展突破。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汽车用品展览会--AAITF2014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将于2014年2月17-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秉持“新产品、新模式,新市场”三大理念 ,为企业和渠道搭建中国甚至全球的顶级贸易平台。

 

市场&媒体合作
吴思思
QQ:1270583235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