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雷克萨斯计划考虑扩充多款车型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 更新时间:2017-01-18

    据外媒报道,底特律车展已于日前开展,雷克萨斯LC和LS旗舰车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丰富了雷克萨斯产品阵容。但据雷克萨斯高管表示,雷克萨斯产品系列还有进一步丰富的空间。
  可能扩充的产品包括微型跨界车、三排跨界车、F高性能系列甚至包括能和特斯拉竞争的入门级纯电动汽车。
  雷克萨斯总经理Jeff Bracken表示雷克萨斯紧凑型和三排跨界车的产品缺失,一年销量或损失7万辆。而2016年美国豪华车品牌竞争中,雷克萨斯(331,228辆)以小于1万辆之差落后奔驰(340,237辆)。
  Jeff Bracken同时也承认填补上这一产品缺失不一定可以将其销量提升7万辆,入门级三排SUV可能会吸收中型RX市场,微型紧凑跨界车则可能稀释紧凑型NX销量。
  为填补超紧凑型SUV缺口,雷克萨斯可能基于去年巴黎车展上的UX概念车打造一款小型紧凑SUV。Braken表示缺失这一车型,雷克萨斯相当于放弃2.5万至3.5万的年销量。至于三排SUV,对应数值则为3.5万辆左右。在F高性能系列上,其认为也有增长空间。目前雷克萨斯只有GS F轿车和RC F Coupe,去年合计销量2,300辆。
  该品牌考虑最远的当属电动汽车。雷克萨斯已经开始考虑未来发展电动汽车,Braken把严格的排放标准和环保意识列为其考虑电动汽车的主因。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