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14全国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示交易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3-12-03

 邀  请  函

尊敬的全国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朋友们:
“2014全国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示交易会”将于2014年4月23日至2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西安是西部大开发的中心城市也是桥头堡,区位优势明显、市场辐射强劲,是电动车厂家进入西部市场的快速通道,谁占领了西安市场,谁就掌握了进入西部市场的金钥匙。2014全国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示交易会采取贸易与合作、洽谈与推广、展示与表演、考察与论坛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模式,为广大参展客商开拓西部市场、展示形象、树立品牌、发展贸易、沟通信息、搭建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平台,提高企业的知名度,扩大企业交易额,扩展海外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促进西部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相关产业的发展壮大。
展会优势:
①主办方经验丰富
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自1965年创办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1981年创办全国摩托车及配件展示交易会,至今已分别成功举办75届次和66届次,集权威与专业于一身,积累了宝贵而丰富的办展经验,口碑一流,值得参展企业信赖。
②有效专业观众25000人次
自1981年,主办方致力于摩托车和电动车行业的观众开发。历经33年66季次(每年春、秋季),在全国各地巡回举行,每届会累计约25000人次专业观众,保证展会的质量。 
③展会成交额高
据统计,历届展会平均的意向成交额近25亿元,其中出口意向成交额超过15亿元,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出对大会交易成果的满意和对行业的信心。
④出口优势突出
组委会每年数次派出专业宣传小组在境外行业展会进行宣传,邀请外商到会参观采购,在2013年10月份结束的南京展上吸引了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巴西、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墨西哥、俄罗斯、北美、欧洲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客商和采购商团。
⑤新企业迅速成长,中小企业不断壮大的理想平台
大会组委会将采取新品发布、新技术推广、新思路营销等多样化的主题活动相融合的形式,帮助中小企业迅速壮大。将2014全国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示交易会打造成拓宽营销渠道、促进产业升级、增强人才技术的交流与合作的最佳平台,同时您能够捕获来自相关政府领导及业内专家的权威资讯,以及来自行业同仁及业内各领域的海量信息,为企业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找准发展方向。
新的商机等待着您的发掘,中国西部博大的电动车市场等待着您的开拓。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专业观众的邀请;吸引更多的海外商团;全身心投入展会的各项服务;高效有序地组织好本届展会,让每位展商朋友揣着希望来,带着收获回!
 
展会综合信息
展会名称:2014全国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展示交易会      网址:
http://www.cmaga.cn/
展览时间:2014年4月23日-25日                         展览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范围:电动车、新能源汽车、三轮车、摩托车及其零配件等.    展览规模:40000平米

组委会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46号
联系人:赵晓原 黄韧 王国强 刘智超 于彤
电话:010-88121556、88132286
传真:010-88127413
Q Q: 2660052325、1439078559 
E-MAIL:
cnddcf@163.com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