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14年宁夏首届汽车用品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4-04-02

 行业背景

  银川作为宁夏省会,地理位置优越,自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发展迅速,机械设备,交通运输等都十分发达,汽车拥有量迅猛增加。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整个产业链和上下游产业的发展,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市场空前繁荣。行业间相互的服务,互相依赖紧密相关。 目前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3年6月份银川市汽车保有量已超过五十万辆,而且每年还在以四万辆的数量递增,给宁夏市场带来了生机与发展,在建、待建、已建成的4S店近100家。汽车零部件、汽修厂等经营户近3500家左右,全区及周边地区近5000家。汽车后市场行业总体来说发展很快,市场较活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许多经销商们每年都去参加全国各地的汽配会带回了新的产品,新的信息。在当地他们也需要一个能展示公司优势产品,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企业及产品的市场竟争力,这样一个推广平台。我们召开了本届汽配会,旨在全面展示推广区内汽车零部件及产业相关产品和服务,促进区内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贸易商、服务商与广大用户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宁夏及周边地区重要的一站式交易平台。
展会简介
    2014宁夏汽车配件用品展是按照市场化和专业化原则,在宁夏倾力打造的首个涵盖汽车零部件上下游全产业链的综合性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销会。届时将会有300多家品牌的宁夏地区代理商参展,邀请全区及周边地区400公里范围内的汽车配件、油品、轮胎、汽车用品、工程机械等终端销售商;汽修厂、美容装璜店等行业人士及银川市出租车、私家车主等前来观展。我们相信在汽车后市场行业里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地方行业市场和行业媒体的鼎力支持下,会使该展成为宁夏乃至周边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展会目标
  将全力组织宁夏地区的汽车配件、汽车用品及相关行业用户参展。立足银川面向全区及周边地区,高层次、高品质、着重品牌、强调交易、具有鲜明特色和内涵将是本次展会的显著特征。
展会特色
1、借助本次展会提高自身产品或商家的认知度和美誉度,继续强化其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地位,使其品牌在银川家喻户晓,在目标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度达到90%以上。
2、依托厂家品牌的基础上必须树立自身的品牌形象与知名度,培养自己的顾客忠诚,提供超质服
3、迅速打开销售局面,进一步巩固、扩大市场份额。
观展群体
全区及周边地区400公里范围内的汽车配件、油品、轮胎、汽车用品、工程机械等终端销售商;汽车修厂、美容装璜店等行业人士。
展会日程
展会时间:2014年5月1-3日                布展时间:2014年4月30日展览时间:2014年5月1日—5月3日        撤展时间:2014年5月3日下午5点
现场活动
将邀请业内汽修行业精英,进行技术交流汇聚汽车产业人流、物流、信息流,在提升展会规格的同时,更将吸引众多高品质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购物抽奖活动,每天都有惊喜大奖!


咨询电话:0951-6716086     18995138880   QQ:767565240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