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14青岛机床展璀璨8月,上演亮点“帽子戏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4-07-01

 2014金诺第17届青岛国际机床模具展,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幕了。本届机床展以及成功邀请到了6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包括德马吉.森精机、沈阳机床、山崎马扎克、通快、蔡司、迪能激光、丽驰、纽威、友佳、山善、台励福、大族激光等等。参展企业将带来上千件高精尖的设备和机械。除此之外,本届展会还有三大您绝对不可错过的亮点。

◆亮点之首开纪录。专业的论坛、会议,把握行业命脉,创造无限商机。
中国汽车零部件高峰论坛,邀请时风集团、青特集团、威奥轨道等技术专家,就汽车零部件技术发展以及对机床行业的采购需求进行相关演讲。
2014机床模具供需洽谈会,实实在在的贴近市场,助力展商,服务买家。通过本次会议,直面市场对机床行业的真实需求,同时为买家更为便利的采购创造条件。
3D打印的宏观、微观环境和“D维家族”产品模式发布会,带您走进3D打印的世界。
同时展会还将举办“制造业高端人才交流会”;西门子数控系统推介会;海德汉新产品技术交流会等一系列高质量,高层次的专业会议。
亮点之梅开二度。精彩纷呈的展会娱乐活动。
本届机床展将在4#馆举办舞蹈、走秀、茶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您参观展会的同时,能有一个愉快的心情。
借势青岛啤酒节氛围,在展场内设立啤酒洽谈区。炎炎夏日,大家可以一边畅享青岛啤酒的清爽,一边增进合作友情。
举办“添加微信号,30万话费等您来抽”的微信抽话费活动。保证99%中奖率。
另外也会开展问答抽奖等其他的展会活动,绝对引爆全场,使展会更生动,更丰富。
亮点之帽子戏法。新增展馆。
本届展会,在往年的1#、2#、3#、4#、5#的基础上,将增开6#馆和7#馆两大展馆。6#馆设立3D打印和机器人展区。3D打印和工业机器人将是未来我国制造业发展的大势所趋,青岛机床展紧贴市场,设立高端装备的相关展区,以展现环渤海尤其是青岛地区3D打印和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成果,并将努力的把这些成果与市场需求相互融合,产生真实的市场效益。
2014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馆建成并投入使用。本届展会将在7#馆展出小型加工设备。
    
2014金诺第17届青岛国际机床模具展,将于8月3-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盛大开幕。商机无限,亮点多多,欢迎您前来参观!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