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齐鲁晚报第12届山东汽车后市场交易会暨汽车美容装饰用品团购节即将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4-07-14

 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山东省汽车用品商会、济南市汽车配件用品协会鼎力支持,山东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届山东汽车后市场交易会暨汽车美容装饰用品团购节将于2014年9月11日—14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第30届齐鲁秋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山东环保节能家居展暨2014中国(济南)家电展览展销会暨顺德家电、燃气具济南面洽会。充分利用齐鲁晚报品牌展会影响力及宣传优势,为广大厂商、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一场金秋采购盛宴。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消费者对汽车用品市场认知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汽车用品行业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三大板块之一,已成为目前发展最快、前景最好的行业之一。指数显示,近一个月来,汽车用品的整体搜索指数同比增长50%,近半年来搜索指数呈稳步上涨的趋势。
随着全社会对于汽车后市场的愈发重视,汽车用品成为业界和民众关注的焦点,是面向全国汽车用品行业的权威的专业类展会,自山东汽车后市场交易会开始,让来自全省各地的数十万观众和4S店零距离接触汽车后市场行业品牌及产品,并深入了解汽车后市场领域的现状和未来前景。
 据组委会招商负责人介绍,本届汽车后市场交易会展览面积达5000平方,将邀请来自河北、天津、安徽、浙江、广东以及山东省内的行业内优秀企业参展参会,来自济南市世购汽车用品基地及山东汽车配件采购基地的广大经销商也将亮相展览会。参展企业展示的主要内容涉及汽车内外饰用品、汽车改装配件及用品、汽车安全用品、汽车通讯导航用品、汽车美容护理用品、汽车环保节能用品等,为厂家和经销商及消费者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帮助企业及个人把握市场最新动向,了解产业最新产品结构。
 作为江北第一经济强省,齐鲁大地均衡发展的十七地市,9000多万的庞大人口基数,为汽车装饰用品消费提供了近乎无限的拓展空间。由此可见山东汽车后市场可观盈利及需求。近几届汽车展示交易会,每届观众人数保持在20万人次,几乎所有参展商的业绩都超乎预期。希望广大商家把握时机,收获友谊,收获财富!

预约报名电话:
0531-81758679, 81758669(安全用品、通讯导航用品、美容护理)
0531-81758678, 81758667(内外饰用品、改装、环保节能用品)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