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汽车维修保养升温,CIAAF领衔新机遇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04-01

 中国汽车后市场经历了两年的巨变,无数的传统汽车美容店、洗车店、装潢店、用品店倒下了,继续奋战的无一不在苦苦寻找新的方向。转型,必须转型,那么该向哪里转型呢?每年夏天在郑州举办的CIAAF展会道出了关键,“未来竞争加剧,只有专业、规范、优质的后市场品牌能够立足,迅速且大力向汽保、维修方面转型,否则也会死在沙滩上。”

不转型,就会死在沙滩上!
不过,汽保产业前有4S店过度维修被质疑,后有互联网上门保养来夺食。如何破解迷局,CIAAF展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当前汽保维修业缺乏健全的管理体制,各主体技术发展不平衡,未来竞争加剧,只有专业、规范、优质的汽保品牌能够立足。”
  6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上,汽保专区重磅推出,众多为爱车行驶保驾护航的汽保品牌都会高调亮相,一些代表前沿科技的汽保设备也将震撼登场。同时,在展会同期举办的“汽保高峰论坛”等相关主题活动现场,众多专业人事及关注者将共同探讨该转型之必要性和实施方向,同时此次展会还将强化汽保展商和专业观众双方的配对活动,以期促成双方的价值需求实现。主办方励展宏达已邀请全国4S店集团及维修厂、汽保经销商、终端零售店,与行业共同关注,在汽车维修保养行业升温的利好形式下,将会迎来哪些新机遇?
 
12345.jpg
 
巨头纷纷加码汽保
汽保领域要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对人才、技术和资金的深度需求。近两年,一大批VC、PE通过投资业内企业,大举介入该市场,如鼎晖投资助力新焦点加强在汽车美容连锁领域的战略扩张。
另一方面,国内4S经销商集团凭借强大的客户群,也不甘心后市场这部分旁落,近年来作为大买家频繁参与CIAAF,譬如庞大集团,就曾将提前还贷的款项大幅投入网上维修预约、保养计划、车联网等后市场业务。
而今年,CIAAF全新推出了“汽保专区”,实现了与汽车用品和改装的合体,自此对汽车后市场细分领域实现了合围,在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方面有了更强的话语权。据主办方励展宏达介绍,汽保专区主要涵盖维修工具、检测设备汽车美容养护设备及产品、清洗设备及产品等,集合了业界多个企业和连锁维修保养品牌。
来自广州虹科的PicoScope汽车示波器,专用于汽车诊断,拥有各种特性例如高分辨率和精度、大型缓存和高速USB连接,能立即把你的电脑变成一台威力无比的汽车诊断工具,该产品曾多次获奖(包括英国女王奖),就算是来到偏远地区,再任性的车也能修复。
预登记,苹果6大奖等你拿
CIAAF主办方励展宏达向来注重展会的买家邀请工作,每年通过展前展中公关推广、“终端店”全国巡演、大众车主互动体验、新媒体连锁传播、庞大数据精准营销、独家冠名主题活动、新闻媒体全面曝光等360度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吸引一定数量和质量的专业观众尤其是大采购商到场观展。
励展宏达买家组团联络点覆盖全国300多个汽配市场,通过30多万次一对一电话邀请、10万余封个性化定制邀请函、面对面拜访邀请、现场组织采购配对及4S店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等方式,仅汽保领域的专业观众,预计就能达到3万余名。
目前,展会预登记已全面开启,观众可通过扫描微信快速预登记,现场即可省去入场排队之苦,更有机会抽取iPhone6等苹果系列大奖。


微信跳转链接:http://www.ciaaf.com.cn/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