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后市场发力IPO,郑州展为企业上市助力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04-29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狭义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已超过7000亿元,最快将在两年内超过1万亿元。尽管如此,相比于欧美等成熟汽车市场,我国汽车后市场仍处于发展初级阶段。

6月26日,“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CIAAF)”将盛大举行,主办方励展宏达相关负责人就表示,“后市场近年来成长迅速,但整体仍是散乱弱小的格局,需要国民级消费品牌的出现,来带动行业完成转型升级的重任。”
郑州展成后市场品牌摇篮
  作为十多年屹立中原、辐射全国的业界大展,如今CIAAF在领跑全国乃至亚太地区,其展出规模达22万平米,参与展商3000余家,到访海内外观众达10万之巨,成为行业巨头发布新品、更新市场计划、达成战略合作的首选平台。CIAAF作为摇篮,也见证了许多后市场品牌的成长之路。
去年登陆Q板市场的香百年,是CIAAF的老伙伴,多次以特大展位盛装出席,使旗下产品得到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在发展代理商、加盟商方面成绩斐然;而早就在中国A股亮相的民族导航领军企业合众思壮,其“任我游”系列新品将以高科技新创意席卷郑州展。
  来自广州的保赐利,是中国第一罐“自动喷漆”的制造者,是目前后市场冲击香港上市的代表之一。2015年,保赐利提出了“优化产业结构,细分行业渠道”的重大战略,其六月来郑州CIAAF展,将实施活跃渠道与终端,加固合作关系,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等重要举措。一旦保赐利成功上市,这将为整个中国汽车后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将有更多企业依托展会等平台,加快IPO的步伐。
 
20150429171032_hhxin.jpg
 
  CIAAF以平台之势,成为行业上下游的握手之地。专业买家的代表郑州鑫永盛公司总经理赵振就表示,“在展会中我们不但能找到有市场优势的产品,还获得了更全面的行业信息和趋势。一年之计在郑州,果不其然。”
参与CIAAF,踏上转型升级之旅
  近年来,为了适应行业转型的需要,CIAAF不断推陈出新,尤其是在完善产业链布局、搭建智能化平台、引入O2O商机等方面力度最大,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首先,从转型升级趋势来讲,CIAAF拥有潜力巨大的中原经济区地缘优势,与励展集团全球化背景和国内运作的消费类展会渠道资源相搭配,能以全局的眼光和敏锐的视角,帮助参展企业打造从生产到营销的完整链条,使创意孵化成型,由思维成为商机。
  再有,提升服务和形象,毫无疑问是本届CIAAF最看重的部分。结合以往成功的经验,强化展览会配套服务,为广大的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一个优越的环境,帮助企业提升社会影响力及品牌知名度。
随着郑州展进入倒计时,其微信平台预登记已全面展开,通过微信预登记不仅能快速入场,还可提前浏览展会精彩内容、预约专场洽谈等,更有机会获得iPhone6等惊喜大奖,预计本届展会参与人数及潜在成交量将创历届新高。
详细信息请访问展会官网:www.ciaaf.com.cn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下载CIAAF官方APP: 
2                    2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