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中汽活动

山东阳谷县长彭志国莅临中汽联阳谷基地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9-08

 


       2021年9月7日上午,阳谷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志国及县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一行莅临中汽联(阳谷)车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工地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主动跟进、靠上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彭县长指出:中汽联(阳谷)车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是省重大项目,加快工程进度是当务之急。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环保措施落实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中汽联副秘书长、阳谷车品小镇总裁吴志平对项目工程进度和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公司表示决不辜负阳谷县领导和人民对车品小镇的期望和支持,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颜值早日呈现给社会。阳谷车品小镇董事局主席蒋克林、副主席张洪参加接待。

 


       阳谷车品小镇核心区规划占地约2000亩,建筑面积约260多万平方米,将科学规划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以实现“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为总目标。以“产城融合、三生共美”的建设理念,真正做到“厂门口享受城市生活,家门口实现就业”

 

 

       中汽联(阳谷)车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是山东省重大项目,也是车品小镇的核心起步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0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包括智慧制造园、智慧工业设计中心、车品商贸博览园、汽车文化生态园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

 

 

       项目提供专业设计混泥土结构的标准厂房、定制厂房、仓储物流、固废处理等生产、经营场所。入驻企业既能拥有独立厂房,独自经营,同时能共享研发、检测、人才、信息、技术、设备,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和置换。用市场行为提供高效、低成本的生产经营,促使产业迅速集聚。

 
 

       项目以大数据赋能智慧制造,实现传统汽车用品产业转型升级,同时汇集智慧工业设计、智慧制造、展示、商贸、汽车文化生态等新车品业态,形成全球领先的专业的汽车用品制造和集散中心,填补国内行业的空白。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