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大国工匠

    主题不要把中国轮胎当做替罪羊

    嘉宾何伟文

    概要近来成为中美贸易焦点的美国对中国轮胎特保案,不仅关系到我国约10万人的就业,关系中美两国间能否有一个稳定的贸易环境,而且关系到维护国际贸易正常秩序和经济全球化的大问题。

    主题说 路

    嘉宾胡士亮

    概要走进中西部,看到最多的标语是“要致富,先修路”。其实不然。改革开放以前,这里没有高速公路,仅有的一条省道还是翻山越岭,可这里的百姓却先致富。

    主题帮扶零部件企业 培养合格供应商

    嘉宾董建平

    概要这几年,整车和零部件的关系一直是业内议论的热点话题。说起两者的关系,如果涉及到的一方是外资企业,基本没有大的问题,因为所谓的关系有问题主要出现在本土企业之间。

    主题要努力防止关键零件的边缘化与空洞化倾向

    嘉宾滕伯乐

    概要 2009年,对于汽车产业而言将会是一个全面调整恢复的时期。在全球汽车产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中国汽车业似乎成为少数仍能保持增长的地区之一。尤其在中国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出台后,中国汽车更是全球关注的焦点。

    主题用奉献扛起行业旗帜

    嘉宾王大明

    概要在十堰民间众多社会团体中,有一个靓丽的品牌商会,那就是市汽车汽配商会!
    在十堰广大汽车汽配生产经营商的口碑中,有一种美好服务印象,他属于汽车汽配商会和湖北大明汽贸人!

    主题改写中国汽车玻璃发展进程

    嘉宾曹德旺

    概要今年5月30日,在摩纳哥蒙特卡罗举行的安永全球企业家评选大会上,代表大中国区参选的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从全球参选的43名企业家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安永企业家全球奖这一最高荣誉。

    主题未来车

    嘉宾胡士亮

    概要未来的汽车什么样?谁也没见过。不过,未来汽车的雏形在上海车展上似乎有所明朗。新能源汽车是当前的热门话题。
    就目前的技术来说,最受推崇的新能源汽车有两种能源四种模式。

    主题如何做好民间组织的职业秘书长

    嘉宾乔永锋

    概要 本人自2003年至2008年底,一直担任某全国性社团组织的专职副秘书长,在近六年的时间里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该组织和行业的规范与发展都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