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航信 | 弘扬延安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09-04

弘扬延安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8月30日,湖北航信汽贸城在招商营销中心召开延安精神宣讲会,市场商户、业主、合作伙伴、员工一行参加,宣讲会由黄梅县人大常委、湖北航信汽贸城董事长李佳良主讲。



延安/精神宣讲会

    延安既是红军长征胜利的落脚点,也是解放战争的出发点。从1935年到1948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生活和战斗了13个春秋,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奠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坚固基石,培育了永放光芒的“延安精神”,谱写了可歌可泣的伟大历史篇章,是“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的继承和发展,内容丰富,源远流长。
 


    “延安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面对国民党的封锁,毛泽东同志号召军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开展生产大运动。“延安精神”是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精神,我党最高领导人住着普通窑洞,写下了《论持久战》等大量远见卓识的政治著作。“延安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党历来把最广大人民利益作为根本宗旨,响亮的提出“为人民服务”的口号。
 



 


    习近平同志,从1968年至1975年,下放到梁家河村,度过了艰难的“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从每天争6分工,到每天争10分工,到当上小队长,到当村支部书记,到报送清华大学读书,感受了领袖的高尚品格。



    通过学习,感受了当年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心灵受到深刻的洗礼,思想受到强烈的震撼,党性得到极大的锤炼。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