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中汽联深入企业调研 合力智创树标杆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09-10

 
  2019年9月4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用品分会副秘书长、中汽联副秘书长兼四川省汽车事业部部长唐云光,前往成都登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成都登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登锐陪同调研。

       
  成都登锐科技智能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配件研发,生产,互联网加物联网的生产管理销售经营模式,后台时时对接用户,用数据保护了汽车的行车安全,同时也好比给汽车多买了一份安全保险。

      
  唐云光在下车间调研中,贺登锐董事长向唐云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当唐云光在听到贺登锐董事长是早在20多年前,一个从20岁开始就进入汽车后市场行业,并一直在汽车行业里坚持了二十多年苦心经营,公司在无先进技术支撑、研发上经费又不足的情况下,一边生产、一边研发汽车改装,依靠公司员工团结一致,自力更生、土法上马,历经艰苦终于研发成功了汽车智能刹车冷却系统改装时,唐云光听后表示大加赞扬,并鼓励贺登锐董事长一定要走出去多参加全国汽车同行业的汽配会,和与全国同行业优秀企业家多深入交流,做强自己的企业。



 
  成都登锐科技智能刹车冷却系统,主要以汽车刹车智能节约用水资源、改变提高了货车刹车淋水循环冷却功效,同时也减少了过去货车天天加水的方式。创新型的成都登锐科技智能刹车冷却系统,是以汽车新型节时、环保、省钱方式,同时还可为汽车刹车系统降低成本50%,如轮胎、齿轮、轴承和拆装次数。




  成都登锐科技智能刹车冷却系统的技术参数,现以通过了国家级的检测,并成功申请为发明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正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成都登锐科智能刹车冷却系统的自主研发创新升级的成功,标致着成都登锐科技智能刹车冷却系统的改装,是走在了全国汽车冷却系统改装的前列。
 
      

 
  最后,中汽联副秘书长唐云光表示:欢迎成都登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登锐参加中汽联组织,利用中汽联平台将布局在全国技术领域的服务站,要让全国同行业内的汽车终端使用者共享汽车刹车智能冷却系统的新技术,因此,中汽联也会汇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力量来支持成都登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面工作。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