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阳谷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志国在阳谷车品小镇奠基仪式上的致辞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06-05



阳谷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志国致辞 
以下为致辞稿原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共聚阳谷,隆重举办车品小镇项目奠基仪式,下午还要举行中国(阳谷)车品产业创新峰会,这对于打响阳谷汽车坐垫品牌、推动汽车后市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在此,我谨代表阳谷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正式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致以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阳谷汽车坐垫产业起步于1998年,历经20多年的培植发展,已成为我县五大主导产业之一,拥有各类加工企业400余家,年产汽车坐垫1200余万套,年产值超过20亿元,占据了全国汽车坐垫行业市场的三分之一。近年来,我县积极实施“三品”战略,依托阳谷汽车用品行业协会,规范引导企业健康发展,培育出了10余个全国行业知名品牌,可生产7大类千余种产品;大力发展会展经济,连续举办了五届中国(阳谷)汽车用品展览会,成为全国行业营销一大特色亮点。我县被中华全国工商联汽配商会授予“全国汽车坐垫生产基地”,被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授予“中国汽车坐垫第一城”。
      聚焦汽车坐垫产业集聚发展壮大,我县积极谋划、对接、引进了车品小镇项目,研究、制订、出台了《关于促进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的意见》,引导支持行业各类优质企业、优秀人才入驻小镇发展,全力建设集定制生产、研发检测、仓储物流、展会营销、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发展于一体的汽车后市场生产基地。相信在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关心支持下,阳谷车品小镇必将汇聚更多的资源、完善更优的服务、赢得更广的市场、实现更好的发展。
      阳谷县将继续以“店小二”式的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落实各级产业政策,支持项目加快建设,吸引企业前来入驻。也希望项目企业拿出“起步即冲刺”的劲头,坚持项目建设和招引入驻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同步达产,将“阳谷车品小镇”打造成为北方地区汽车后市场产业的桥头堡和示范区。
      最后,预祝项目建设顺利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