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盛帮股份“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06-08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在第四个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加强科技工作者沟通交流,由盛帮股份公司主办,盛帮股份科协承办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活动在三圣乡白鹭湾印象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每年5月30日,中国科技界第一次拥有属于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

 


受邀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盛帮股份研发人员、科协会员、公司高管等共计102人,公司总裁赖凯到场为科技工作者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公司为科技工作者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通过烧烤、钓鱼、抽奖等一系列项活动,增进了跨组织、跨部门的交流等,大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






祝愿科技工作者们节日快乐!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