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20成都美好生活系列会展——房车露营博览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07-03

 


       2020年6月26-29日,成都,由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天府新区、中国汽车报社主办,《房车时代》传媒、南京艾狄尔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020成都 · 房车露营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汽联商会秘书长、四川省汽车事业部部长唐云光,应邀参加了此次博览盛会,参加本次房车露营博览会的还有来自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中国房车租赁联盟丁宏波,成都蓉欧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黎明,四川省成都市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交易展示中心总经理张彪,江铃旅居车行项目经理徐婧,郑州宇通房车全国渠道经理吴汉林,山西龙城兄弟房车总经理曹立明,成都美洲房车改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祥红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家、经销商等共计120家公司企业知名房车与户外品牌,共展出了近500辆房车和200辆露营车辆。
房车从2001进入中国开始,经过近20年的发展,房车以及房车旅行文化也正在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延伸更多消费逐渐屈起,房车市场也将持续升温。

 






       展会后,唐云光副秘书长还前往成都蓉欧通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蓉欧通用国际公司总经理熊黎明、副总经理张彪等陪同参观。在座谈会上唐云光副秘书长还诚致邀请了熊黎明总经理加入中汽联商会,并鼓励熊黎明总经理在今后的公司运营中,一定要站在全国同行业的制高点来发展企业,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以达资源共享一共荣一共发展,熊黎明总经理听后愉快地答应表示愿意加入中汽联商会。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