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陈硕:全国知名“企业管理+税务筹划+资本服务”专家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3-18



      姓名:陈硕
      职务:银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佰泰盛昆家族办服务机构创始人、中汽联金融委员会委员、中国汽车零部件投行30人联盟核心成员
      类别:全国知名“企业管理+税务筹划+资本服务”专家
      简历:陈硕   1986年本科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 获工学学士学位、1989年研究生毕业于首都经贸大学 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11年EMBA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9年开始工作,从业32年,曾在央企、中外合资企业、民企、金融机构及政府事业机构工作,担任各类机构的CEO的时间超过25年。典型业绩:
      1、1980年代中期,研究生在读期间,参加某著名领导人负责的重大研究课题“中国社会主义经济运行机制”课题组。
      2、1990年代上半期,代表某产业投资人在经济特区成功创办多家实业企业并主导开展了有效经营,将企业从小型公司发展成综合集团。
      3、1990后半期,接受某著名民营企业集团委托,负责对旗下重要企业实施重大危机处置,成功稳定局面,使得经营回到健康轨道,最后取得良好收益。
      4、2000年代,帮助某地政府成功重新创办电视台,并主导实施了5年有效运营,收到良好效益,获得社会极大好评。
      5、2010年代,加盟国家某著名金融控股平台。作为贡献最大的创始合伙人,成功创办了新兴产业投资基金。
      6、2010年代,加盟中国著名税务服务机构,创办智能税务服务平台,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有效税务风险管控服务,同时帮助其精准纳税、合法节税,实现了良好的效益。为众多小企业提供税务机器人系统服务。
      成绩:他在“业、财、税、法、融”等企业服务领域的各方面,具有较深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在企业发展战略、业务架构设计、税务安排、资本战略等方面为各类企业提供深度服务;能够为成功企业家提供具有中国特色的家族办服务。
      编号:MRT21009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