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温胜义:把福斯途打造成国内一流品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6-14


温胜义

黑龙江福斯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汽配品牌节副主席


 
各位嘉宾,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

       我是黑龙江福斯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温胜义。
       首先感谢组委会领导,汽配行业万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汽配品牌节经过组委会一个月的努力,在今天就要落下帷幕了,本届汽配品牌节的成功举办营造了隆重、热烈的宣传氛围,借重中机维改、中汽联的平台大力宣传各品牌企业,提升行业知名度。促进产业链转型快速升级,促进企业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示自己,实现新的跨越,为企业背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再次感谢中机维改、中汽联为汽配企业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为行业作出的卓越贡献。
       我们福斯途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先后取得了福斯途、托鲁玛等注册商标,取得了七项专利,并制定了多个企业产品标准,并在国标委发布,与国内多家房车厂配套,并于2021年8月12日取得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授权,负责《全国机动车全产业链备案追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关于推动“机动车外置空调外挂机、燃油水暖加热器、房车燃油灶”等产品备案项目的全国试点企业的推动与实施单位。在国家级平台背景的加持下,我们携手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行业知名品牌,争取在未来三年打造中国知名品牌,更好的服务客户,提供真正的无安全隐患的高质量产品,只有高质量产品才能成就一个品牌,
       我们公司现款产品再通过国检检测的基础上,经过专业测试各项数据已经超过某国际知名品牌。当然产品质量只是品牌的一部分,品牌信誉、品牌形象、品牌理念、品牌意识、品牌服务这是一个漫长战略规划进程。我们会持之以恒,争取早日完成行业品牌的建设。
       此次品牌节的召开,通过政策导向的研究与解读,当前疫情下经济现状、市场环境的分析,行业面临的痛点和难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亟需解决的产业升级和产业转型,包括企业品牌发展的未来规划,通过领域内资深专家的精彩解读,行业内大咖的无私分享,使我们对行业、市场、产品、品牌的认知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打破固有思维,从新梳理企业文化,调整企业战略布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一个多月的会议学习,让我们对企业的理解更加深刻,肩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特别是在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这个数字化平台的引导下,在当前市场经济环境急剧恶化的前提下,我们能有机会借助数字化平台的力量、焕发行业生机、参与行业重大改革,站在产业升级的风口、成为第一批完成备案追溯体系的企业,为我国当下的数字化经济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再次感谢组委会成员同与会嘉宾的辛苦付出,我相信在你们的引领和帮助下,会助推越来越多的优秀汽配企业由中国制造象智能制造转型,让我们共同努力,积蓄实力,为中国品牌成为世界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预祝第三届中机维改杯中国汽配品牌节圆满成功
       祝各位汽配界同仁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2022年6月10日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