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上海铃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2015中国十大点火线圈民族品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08-12
热烈祝贺上海铃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2015中国十大点火线圈民族品牌



公司介绍:上海铃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汽车零部件集散中心,交通便利。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点火线圈开、发生产及销售一条龙。公司以精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精细的管理、精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到成品一条龙的代工业务,拥有先进的理念和精细的加工工艺,满足客户的要求。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点火线圈为一体,专注点火线圈20年。本着质量第一,薄利多销,服务至上的宗旨。目前已开发了丰田、本田、福特、三菱、欧宝等400余款的产品!力求更加完美,同时诚招全国代理!以品牌占领市场,以诚信和优质的服务取信于客户,我们永远是客户信得过的好朋友,我们将一如继往的为全国客户做好高品质产品的供应。

 
  公司现已发展全国各地北京、上海、郑州、新疆,等多家代理商,经销商。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