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上海航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功入围2015中国汽车滤清器十大知名品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08-18
热烈祝贺上海航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2015中国汽车滤清器十大知名品牌

 

 

 



 
上海航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汽车滤清器的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和技术力量雄厚的科研队伍。专注中国本土市场,为更好的打造中国民族品牌而努力奋斗着... ...
上海航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经形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滤清器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各省市,远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油水分离器等,适用于各种大小车型。公司通过了ISO9000和TS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工厂总建筑面积达25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全自动设备,工艺设备先进,厂房宽敞、规范,布局合理有序。
上海航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安全生产为根本,严格遵循ISO9000质量管理标准,以实行严格的科学管理、重质量为根本,以人才和创新为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以求实、进取和乐观的精深,创造一流的企业。

 
企业文化:敬业,务实,完善,创新
   
人才为本:以通过科学的人力资源配置和管理,以优质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
   
科技为源:严格的科学管理,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