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15第八届南宁大嘉汇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王如玉 更新时间:2015-08-25

da1.webp.jpg

  2015年8月23日,由汽车行情网、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公司、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共同举办的南宁第八届大嘉汇汽车博览会圆满闭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人流达35000人次,累计成交及意向订单数量近1000台,实现总销售额近1.5亿。大嘉汇汽车展做为今年南宁地区专业性车展,不仅吸引了当地及周边市民关注,更有众多专业人士到场观摩。

 

汽车盛宴 再破记录

da2.webp.jpg

 

  本届展会共有42个品牌,近50家整车厂商参展,参展车型达600余款,涵盖进口、合资、自主等各类品牌。其中,合资品牌依然是消费者选择的主流品牌,销量最大,而自主品牌依靠技术革新、加上厂家推出最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使得销量成绩表现不俗。长期受到大众青睐的豪车品牌,在本届展会上销量也有所突破。在中国汽车产销量总体缓增的大趋势下,这样的情况不仅显示了广西强大的汽车消费能力,更是为首府南宁车市注入一股活力源泉。

 

专业平台 助推发展

da3.webp.jpg

  本届车展对于广大参展商来说,在品牌、销量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于广大观展者来说,更是获得了一个更好的赏车、购车、接触汽车时尚、了解汽车文化的绝佳机会。也充分体现了大嘉汇汽车展览会作为南宁本土汽车营销的一个绝佳平台。大嘉汇汽车城积极助推南宁兴宁区经济及汽车相关产业快速发展,未来必将成为广西汽车市场产业化发展的新动力。

 

品牌多样 异彩纷呈

da4.webp.jpg

 

  南宁第八届大嘉汇车展,不仅仅是各大商家展示自身品牌、宣传自身文化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示营销水平、引导积极消费的平台。本届车展上众多商家收获颇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宝马、广汽本田、别克、北京现代、一起丰田等合资品牌现场销量均突破同等规模车展纪录,上海大众、东风标致、斯柯达等品牌业绩也表现不俗。而随着自主品牌汽车的技术革新、品质提升,像长城、宝骏、北京汽车等品牌凭借其优异的性价比受到众多购车者的热捧,现场销量直线飙升!

 

汽车舞台 美好愿景

da5.webp.jpg

   本届南宁大嘉汇汽车展的圆满举办,不但说明了广西具有庞大的汽车需求市场,更说明了大嘉汇汽车城具有完善的汽车配套设施与优质的汽车产品服务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环境等先决条件,这也更好的助力了展会的成功。大嘉汇的商业价值正在被人们发现。我们坚信在未来,大嘉汇商贸区域必将成为兴宁区核心商业圈,希望能够为越来越多的南宁市民提供商业百货、汽车用品、酒店用品等优质的服务!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