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呼伦贝尔首届整车\二手车\汽配及汽饰用品展暨海源国际汽配城开业盛典在我旗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10-26

本报讯(记者布日古德)10月1日,呼伦贝尔首届整车\二手车\汽配及汽饰用品展暨海源国际汽配城开业盛典在鄂温克旗巴彦托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呼伦贝尔汽车城隆重举行。

L1020075.jpg


在刚刚落成的海源国际汽配城内,人头攒动、锣鼓喧天,整个汽配城上空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开幕仪式上,海源国际汽配城董事长叶心武致开幕词,感谢鄂温克旗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海源国际汽配城从入驻审批到今日落成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海源国际汽配城将秉承“壮大企业、造福一方”的发展理念实现地企共赢,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IMG_4083.jpg


呼伦贝尔汽车园已经成为呼伦贝尔市境内规模最大、品牌最多的汽车产业园区,园区内已入驻35个品牌的汽车4s店,年汽车销量达近万台,年产值达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随着海源国际汽配城的开业运营及呼伦贝尔汽车园的良好运行及后续项目建设,必将壮大汽车及零售部件产业,将汽车园打造成辐射东北、面向俄蒙、功能完备的大型汽贸中心,从而有力推动当地现代服务业发展、增加地方财政收入、缓解就业压力,从而为鄂温克旗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胡日查是入驻海源国际汽配城内商铺的店主之一,他准备开一家洗车房,目前装修已经完毕,正准备进货,在此次展会中,胡日查也在详细了解着汽车洗护方面的用品,在一家专营汽车洗护用品的展位里,展销员向胡日查详细介绍了他们的新产品--快速洗车仪,这让胡日查非常感兴趣,经过展销员的一番介绍,胡日查决定购买全套汽车洗护用品。

L1020078.jpg


据了解,此次展会不仅有庞大、利丰、大鹏、友邦及全国一线汽车品牌联合强势参展,还有哈尔滨奔马汽配城及呼伦贝尔地区行业品牌大户联合参加此次展会,展会将汇聚52个汽车品牌、383台汽车、2000余种汽车用品,为了使此次展会变的更加生动,让消费者在逛展会的同时,能充分体验游玩的乐趣,在这3天的展会中还将举办《跑男》、《超大红包墙》、《幸运大抽奖》等活动。

IMG_3813.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