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呼伦贝尔首届整车/二手车/汽饰/汽配展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10-26

(冒玉龙)今天上午,呼伦贝尔首届整车/二手车/汽饰/汽配展在呼伦贝尔汽车城核心版块海源国际汽车城内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本次在鄂温克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呼伦贝尔汽车城举办,此次展会的意义在于将单一传统车展、单一传统汽配展、单一传统汽饰展,单一传统二手车展,转变为汽车到汽车后市场的全产业链展会,拉开了呼伦贝尔地区大型汽车/汽车用品展销会的序幕。展会由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政府,鄂温克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深圳万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仕德维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整车方面,由庞大、利丰、大鹏、友邦及全国一线汽车品牌联合强势参展,汽车后市场方面,由哈尔滨奔马汽配城及呼伦贝尔地区行业品牌大户联合强势参展。展会将汇聚52个汽车品牌、383台汽车、2000余种汽车用品,参展商品最低5折起售,规模空前,史无前例。

L1020073.jpg

 

打破传统展会模式 在游玩中淘实惠
本次展会有别传统展会的模式,在参展品类上更为丰富,囊括整车、二手车、汽饰、汽配、汽车保险、汽车服务,充分具备了大而全一站式的参展及采购规模。参展品牌商家纷纷拿出了最大促销力度惠及消费者,如品牌汽车直降7.4万元、万元购车礼包放送、手机数码产品消费送,购物优惠券派送,打造呼伦贝尔地区“逛车展、买汽饰、选配件,就来呼伦贝尔汽车城/海源国际汽配城”的汽车及汽车后市场的消费品牌。
在展会大力度优惠的基础上,加入了游玩的环节内容,使展会变的更加生动, 消费者在逛参会的同时,能充分体验现场互动游戏带来的乐趣。三天展会举行《呼伦贝尔奔跑吧兄弟》、《拉斯维加斯》、《幸运大抽奖》、《超大红包墙》、《抢钱》等活动,参与游戏都有机会获得由海源国际汽配城及参展商家提供的金条、奖品等大礼。 

 IMG_3840.jpg


车轮上的呼伦贝尔   朝阳产业呼唤大商贸平台
汽车产业是我国的重要支柱产业,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产品技术专业明显提升,汽车生产销售量稳居世界第一。汽车后市场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上升而快速崛起,并朝着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截至2014年,呼伦贝尔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60万辆,且呈逐年递增之势,呼伦贝尔正式跨入“车轮上的城市”之列!力争打造出以呼伦贝尔汽车城为核心的汽车产业基地,并把其建设成为影响蒙东地区,辐射中俄蒙的“国际汽车后市场产业名城”,使呼伦贝尔成为蒙东地区汽车后市场的商贸和流通中心,使呼伦贝尔汽车城成为了全国汽车后市场创新模式的典范。

L1020084.jpg

 

政企合力   出城入园谋发展
高瞻远瞩的呼伦贝尔城市决策者们深知:没有现代化、国际化的汽贸物流大市场,就不可能有呼伦贝尔大繁荣,大发展的汽车和汽配产业未来。但是呼伦贝尔现有汽车后市场多为上个世纪自发形成,不仅面临规划设计陈旧落后,规模弱小,分散布局,经营管理粗放,配套设施匮乏,道路不畅,交通拥堵,信息封闭,恶性竞争等重重发展障碍;同时遭遇城市快速发展的拆迁风险,以及市场自身的消防、技防、安防等多重隐患!与蓬勃发展的产业经济和市场经济不相匹配,远远不能顺应现代市场竞争和全球市场一体化发展的需要。
呼伦贝尔汽车及后市场迫切需要建设一个具有大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国际物流商贸平台,这是呼伦贝尔汽车产业在全球汽配大流通格局中掌控话语权的唯一出路,也是呼伦贝尔汽车、汽配产业者做强做大的不二选择。
在此背景下,鄂温克旗政府果断提出了“大产业+大市场”的模式,高标准规划、兴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汽车、汽配商贸城,囊括汽车后市场的各种服务,形成从“整车销售→二手车交易→零部件采购→汽车及零配件检测中心”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在这个宏伟计划中,中国企业500强——北京城建远东投资集团以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在汽配市场开发运营的辉煌业绩吸引了呼伦贝尔市政府的青睐,由此拉开了双方强强联手书写中国汽车产业史上最波澜壮阔篇章的序幕!呼伦贝尔地区汽车及后市场之整体格局从此改写!

QQ图片20151001150118.jpg


海源国际汽配城   汽车后市场创新典范
作为市、区两级政府大力扶持的重点商贸流通项目——海源国际汽配城位于呼伦贝尔汽车产业城核心,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超20亿元。是以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快修改装、汽车美容装饰、汽车2S店、仓储物流和电子商务为主题的高品质、现代化一站式汽车服务市场。
在5平方公里的巴彦托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旗政府对道路、电力、供水、通迅等基础设施实行统一规划、施工和管理。并在土地、税收、基础设施建设、人力、服务等各个环节,对园区入驻企业、商户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最低的成本,为企业和商户服务。五年来,呼伦贝尔汽车园在鄂温克旗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初步形成以利丰汽车行、成宇汽贸、大鹏汽贸、友通汽贸、威宝汽贸等汽车销售企业为龙头的汽车销售产业,建成宝马、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丰田、别克、雪佛兰、奇瑞、福特、上海荣威、东风雪铁龙、长城、长安五菱、东风悦达起亚、江淮、长安、标志、帝豪、开瑞、猎豹、道奇、克莱斯勒、吉普、北京、北京现代、华晨、海马等35个品牌的4S店。在建汽贸企业和项目有翔远汽贸、智骏达汽车贸易公司、欣合众汽车销售4S店项目、华油清洁能源汽车销售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接下来,即将有更多像海源国际汽配城这样的项目落户呼伦贝尔,政府将给予更多的产业扶持和最大的支持和帮助!真正让各路商家能创业、兴业!
首届整车、汽饰、汽配展已经启幕,海源国际汽配城也将同期正式试营业,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的帷幕已经拉开。同时也必将掀起呼伦贝尔地区第二次产业淘金浪潮,呼伦贝尔汽车后市场的春天已经到来!

 L1020098.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