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上海隆丰当选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十大连锁企业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7

 

热烈祝贺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当选
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十大连锁企业
 
 
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零部件销售商,前身创始于1984年,经营汽车零部件已有24年历史。公司于1996年进入上海,注册成立了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始进入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的战略发展阶段。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构建了一个以上海为中心、网点覆盖全国的强大销售网络。
    在24年对汽配的经营中,我们始终坚持“诚信”二字,在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我们已同全球众多的汽配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我们不断开创新的经营模式、我们创建了一支具有优秀企业文化和极具凝聚力的团队。
    公司于2001年通过英国BSI 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拥有员工1000多人,公司先后被选为“中华全国汽车(摩托车)配件商会 副会长单位”、“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 副理事长单位”、“上海物资流通行业协会汽车与汽配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企业”、 “上海仲裁委员会汽车消费争议仲裁中心  推荐试点单位”、“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 遵规守信推荐采购单位”。
    面对中国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上海隆丰将秉持“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的理念,将以更加卓越的品质、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一流的服务来满足更多客户。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