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嘉斯蒙折桂中国汽车后市场论坛“汽车光源推介品牌”大奖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7


嘉斯蒙折桂中国汽车后市场论坛“汽车光源推介品牌”大奖 

20100518144436_1.jpg
 
浙江瑞仕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嘉斯蒙双氙气照明系统”,于4月22日在北京汉华国际饭店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论坛”推出的“汽车光源推介品牌奖”,从而成为“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前的一大亮点。
 
 本次论坛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汽车族》等权威机构共同主办。论坛邀请了米其林和壳牌等著名汽车后市场品牌的资深专家与企业代表到会,堪称当前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域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一次行业峰会。
通过广大读者的积极投票、编辑评选和专家评审,“嘉斯蒙双氙气照明系统”一路过关斩将,以其专业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及优异的市场表现,一举将“汽车光源推介品牌”大奖收入囊中,再次巩固了其作为国内汽车双氙照明系统的领跑者地位。在业界万众瞩目的“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之前,嘉斯蒙的亮相夺人眼目,博得一片喝彩。
 “汽车后市场”是近年来出现频度很高的一个专业名词,从汽车使用的层面来说,涵盖了从汽车销售到报废——包括维修、保养、零配件、美容、改装、油品等一系列服务过程中所产生的交易活动。是汽车服务市场专业化、规范化以后的必然产物。
针对这一巨大的新兴市场,广州点金传媒于去年底主办了第一期“中国汽车后市场商业智慧研修班”,嘉斯蒙总经理宋志良先生应邀作为研修班讲师,为来自全国28个4S集团店的总经理与采购负责人作题为《汽车车灯项目的立项与管理》的精彩演讲,备受与会业界精英们的高度关注。
 浙江瑞仕凯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杭州嘉斯蒙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内车用双氙气照明系统的领跑企业。为了满足急剧扩大的市场缺口,提升产业规模,目前该公司在嘉兴的新厂房已经建成,并于5月8日举行隆重盛大的新公司开业庆典。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