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创维专题报道三:郑州展TSP大放异彩 首个实际落地应用产品创维捷行通独领风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04-27

 

(本站特约通讯员康明山报道)此次郑州展,3G、TSP成最大亮点,创维·捷行通做为中国车载TSP平台首家实际落地应用的车载主机产品在展会上一枝独秀,备受关注。TSP(Telematics Service Provider:车载信息服务提供商)是Telematics 技术产业链的核心,在Telematics产业链居于核心地位,上接汽车、车载设备制造商、网络运营商,下接内容提供商。谁掌控了Telematics服务提供商,谁就能掌Telematics产业的控制权,因此,Telematics服务提供商也成为了汽车制造商、电信运营商、GPS运营商及汽车影音导航厂商力争的角色。近年来,Telematics技术在中国得发展风起云涌,众多车载终端制造商纷纷推出以其自身主导的车载TSP解决方案,以期获得Telematics利益分割的决定权。但目前为止,都仅停留在概念炒作的阶段,而唯有创维•捷行通是中国车载TSP平台首家实际落地应用的车载主机产品。  
    2009年以来,创维汽车电子联合多家方案公司,经过一年多的技术探索和产品研发,整合多种资源,率先成功推出以4S店为Telematics 技术产业链核心的创维·捷行通产品。创维·捷行通凭借车载信息娱乐终端、4S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内容和服务整合、CVM客户价值管理系统及行车助手五大服务平台,向车主提供导航服务、定位服务、救援服务、自主管理、信息发布、车载语音转接服务、秘书助手、出行服务、订制服务等九大服务,融合汽车、通信、IT等领域前沿技术,整合多种增值内容和服务资源,为车主提供全新价值和非凡体验,尽享健康美妙的车居生活。3天来,创维·捷行通体验区人潮不断,累计接待参观者2000余人次。
    行车助手服务是广大车主和4S集团采购商非常关注的一个亮点,它是车主生活品位的象征,也是车主专享的秘书、助理、前台。拥有了创维·捷行通产品的车主在行车途中,一键接通助手中心,告知被叫号码,无需拨号即可完成转接通话过程,使联系更安全方便。同时,利用车载主机平台,助手中心按车主要求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发送地址代码短信自动启动导航设备,车主无需手动输入目的地,同时,车主亦可在一键启动行车助手后,助手可以为其在两分钟之内订酒店、订机票、查景点、预约客户或会议安排等,使车主只需一键操作即可体验和感受全方位、高品质、智能化的行车服务。

20100722134609_3.1.jpg

20100722134644_3.2.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