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创维专题报答四:创维大手笔签约巨星周杰伦,隆重亮相郑州展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7

 

(本站特约通讯员康明山报道)据了解,不久前,创维集团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签约周杰伦作为其形象代言人,强化其娱乐品牌定位。
    此次周杰伦为创维产品代言主打的广告语是:“酷于外,乐于心”。周杰伦在华语乐坛的至尊地位加上其国际化的线路,与创维产品活力、健康、时尚、国际化的定位非常吻合。
    这种企业作风,体现着高贵的产品品位、强大的娱乐功能、非凡的科技、典雅的设计、可以引领潮流时尚。创维品牌年轻、活力、时尚、国际化,创维产品洋溢着多媒体数码娱乐气息,选择国际巨星周杰伦代言,是实至名归。
    周杰伦的经纪人表示,周杰伦本人非常重视此次与创维的合作。创维是国内一线品牌,符合周杰伦的代言定位,同时,周杰伦也从未代言过家电品牌,此次合作对他本人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电视作为一种影音娱乐产品也可以与周杰伦音乐和电影的合作更密切。
    另据了解,此次创维集团将花费两亿以上的广告费为此次代言做宣传,运用电视广告片、平面媒体、网络等多种手段进行全媒体覆盖。而有关周杰伦代言的相关费用,创维集团表示,不便透漏。
    创维方面表示,近几年来,创维在国内市场销售量和销售额常年占据高位,是名副其实的国产第一品牌,但消费者对此并未完全认知。创维在这个时候进行品牌变革,符合企业发展需要。
    借此契机,在创维集团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上,作为创维集团多元化发展重点项目、千亿梦想重要战略支撑点之一的创维汽车电子公司隆重发布了涵盖日产、本田、别克、丰田、福特、现代、大众、起亚、标致等几乎所有合资品牌车型以及比亚迪、吉利等国产车型的100余款专车专用车载导航产品。于此同时,行业首创、为4S店量身定制的TSP系统化解决方案----创维•捷行通平台产品以其绝对的领先优势和强大的系统功能,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关注。同时,E+平台、F平台产品亮丽酷炫,人性化的界面,演绎极致的车居视听生活体验,实现娱乐安全双保证,受到广大车主和时尚新贵的热烈追捧。
    2010年以来,汽车电子公司多年的技术沉淀和渠道建设,开始出现爆发性增长。新起点、新模式、新形象、新发展,在渠道持续稳定拓展,产品线极大完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的新阶段,汽车电子公司以全新形象强势出击郑州展,以昂扬姿态向行业再次阐释其誓做中国车载电子信息产业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的坚定决心。

 

20100722105912_6.gif.jpg
 
创维高层与周董在签约仪式上

20100722105944_7.gif.jpg
 
 
创维集团品牌总监、新闻发言人沈健先生和周董在新闻发布会上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