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北京京郊顺汽配城盛大开业 中汽联领导出席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7

 

   2010年8月28日上午,伴着彩球升空、鞭炮作响,全国重点培育市场、北京汽配用品商业航母――北京京郊顺汽配城隆重开业了。北京市顺义区政协副主席田建国、蒋世林;中国汽配用品市场协会会长、中国汽车配件销售总公司总经理王笃洋;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颜立兴;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福建省莆田市政府驻京办主任彭雄飞;北京市京郊顺汽配城董事长黄美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庆典仪式并剪彩。北京市顺义区委、区政府及各委办局部门的领导、部分省市汽配行业协会的代表、新闻媒体的记者、北京市汽车配件同行的领导与代表、商户代表近千人出席了开业庆典。

    北京京郊顺汽配城董事长黄美建先生在欢迎词中指出:北京京郊顺汽配城是北京京郊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继成功打造北京晨光发建材市场、北京建美顺家居建材城和河北廊坊南郊汽配城之后的又一力作。北京京郊顺汽配城一期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经营规模20000平方米,设置八大区域:包括汽车修理区、汽车装饰区、轿车配件区、卡车配件区、油脂用品区、电瓶轮胎区、仓储物流区和大型停车场,功能齐备,配套设施完善。
黄美建董事长认为:随着北京市南北发展战略的实施,作为首都地区桥头堡的顺义区,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而汽车相关产业既是国民经济的生力军,又是拉动内需的重头戏,强力打造地区支柱产业,实现产业升级也势在必行。这无疑为北京京郊顺汽配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将抓住机遇,顺势而上,为区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汽配用品市场协会会长、中国汽车配件销售总公司总经理王笃洋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速,2009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双双突破1370万两,截至去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到7619.31万辆,形成了8000亿的汽车后市场规模,中国汽配流通业已呈现出旺盛的生机与活力,汽配城作为中国汽配流通的主渠道占据着70%的市场份额,这一切都为北京京郊顺汽配城的成功运营提供了天然的保障,它必将带动北京顺义地区汽配流通产业的腾飞,为解决劳动就业、增加政府税收、建设和谐社会做出重要贡献,并成为京城汽配流通行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王笃洋会长认为:北京京郊顺汽配城的建设极大的便利了顺义的广大车主,推动了顺义汽配流通行业的健康发展,将成为顺义地区规模较大、经营档次较高、投资回报较快、配套功能较全、辐射范围较广、综合实力较强、规模集群效应较明显的现代化汽配用品采购基地。
在开业庆典仪式上,中国汽配用品市场协会会长王笃洋、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共同向北京京郊顺汽配城董事长黄美建颁授了“全国百城万商诚信示范市场”铜牌和证书,近千名嘉宾见证了这一时刻。
全国汽配市场金牌职业经理人、北京京郊顺汽配城总经理冯苹在开业庆典上接受了众多媒体记者的采访,冯苹总经理表示:北京京郊顺汽配城是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确定的全国重点项目和“全国重点培育市场”,同时也是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的常务理事单位,被国家权威机构认定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汽配市场”和“全国百城万商诚信示范市场”,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董事长黄美建先生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为了打造一流的专业化汽配城,北京京郊顺汽配城特别推出了“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开业、统一管理、统一服务”六大统一的现代化管理模式,为汽配城的繁荣发展提供保障。
据悉,京郊顺汽配城总体规划220亩,投资2亿元人民币,与建美顺家居建材城和帝汇鑫钢材市场仅一墙之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拟建设20万平方米汽车MAILL,十大国际标准区域,交叉互补型产业链,立足北京,统领顺义,辐射全国。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