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10安徽汽车用品配件博览会暨万人汽车欢购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04-27

 

 
据悉:安徽省连锁经营协会汽车用品配件委员会与《新安晚报》联袂,于9月4日至5日,在合肥市奥体中心,成功举办了“2010安徽汽车用品配件博览会暨万人汽车欢购会”。
      9月4日至5日,正是金风送爽、桂子飘香的大好日子。安徽省连锁经营协会汽车用品配件委员会与《新安晚报》合作,隆重举办“2010安徽汽车用品配件博览会暨万人汽车欢购会”!毋庸置疑,这个大会是我省汽车用品配件行业和汽车行业的一次盛会。
      这次大会,得到省委、省府相关部门、省连锁经营协会领导和相关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发改委、经信委、省技术质量监督局、省工商局、省商务厅、省民政厅、省消协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与会,为开幕式剪彩!省经信委规划处处长陈冬克先生代表与会嘉宾作了精彩发言。连锁经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家信先生作了总结发言!
      世界500强企业江淮集团副总裁、江淮大学校长康易成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学院院长方锡帮教授应邀,拨冗莅临大会,为大会开幕式剪彩。
      安徽大市场宏泰管理公司总经理王贤俊先生、安徽长润集团副总赵伟先生、安徽省汽车用品配件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安徽国泰房地产投资集团董事长郑立女士应邀光临,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新安传媒有限公司高管、南非媒介专家石柏瑞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新安传媒有限公司、新安晚报社广告公司总经理包小春先生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安徽省汽车用品配件委员会会长曹祖陆先生率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常务理事/专职副会长胡俊葆、常务理事/副会长刘  清、朱华明、李益卓、吴  晨、谢旭东、葛  熠、阚燕青、魏小荣、常务理事/秘书长胡成国——出席开幕式。会长曹祖陆先生和专职副会长胡俊葆先生为大会剪彩。
      这次大会,安徽暨外地厂商计50余家龙头企业携数百个知名品牌参加,全国汽车用品配件的所有高端产品悉数展示。许多高技术含量的人性化、智能化、环保的产品在安徽首次亮相,接受社会各界和车主的检阅!这次展览的产品,不仅代表安徽市场,而且代表全国近来汽车用品配件行业发展的新水平,代表着新型汽车用品配件发展的新理念,昭示着汽车用品配件行业发展的趋势!
      这次大会,《新安晚报》组织了数十家汽车厂家和经销商,推出了数十款新颖轿车,赢得了观众的青睐!
      这次大会气氛热烈和谐,积聚了数万热心观众。开幕式前,“金孔雀集团南非可爱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载歌载舞,将非洲的风情演释得淋漓尽致,赢得了阵阵掌声!
      博览会现场,彩虹门高耸,气球飘摇,彩色喷绘夺目!道旗绚丽,笑舞迎宾,观众慕名纷至沓来,摩肩接踵,万头攒动,气氛空前热烈!

20101101131637_2222222222.jpg

20101101131909_11111111111111.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