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采埃孚(中国)携手经销商西湖论剑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7

 
          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售后业务部在中国地区的授权代表。负责ZF集团售后业务在中国地区的拓展,同时负责SACHS,LEMFORDER,BOGE和ZF PARTS等品牌在中国售后市场的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售后备件销售,技术支持,维修服务,物流支持以及包括再制造,新能源项目在内的各类业务。目前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北京,深圳,重庆,乌鲁木齐4个分公司,授权经销商和授权服务站网络覆盖整个大陆地区,能够及时有效的为ZF及其属下品牌的用户提供相关服务。

  20110427113150_img_1798.jpg


            3月下旬的杭州春光明媚,西湖河畔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了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ZF SERVICES CHINA)邀请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在这里即将召开2011年度采埃孚售后业务经销商会议,他们将共同探讨对汽车零部件市场发展的看法同时展望采埃孚产品在中国发展的未来。
会议伊始,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汪浩先生代表公司感谢各位经销商代表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这次的经销商会议,并感谢他们为ZF在中国售后市场的不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汪浩先生对于ZF集团在2010年的全球情况做了介绍:ZF集团在经历了2009年的金融危机后,积极挖掘技术和市场潜力。通过内部业务整合和外部市场拓展,ZF集团的全球销量在2010年创造了历史新高。集团在保持原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尝试并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将新能源项目列入公司发展大计,目前已经在风能产品变速器再制造项目上获得初步的成功,未来还将积极参与其他新能源项目。
通过介绍ZF集团在2010年的业务状况和售后业务部发展,经销商们了解到了ZF集团的发展和售后业务部的成长趋势,而销售总监吴永发先生的介绍则将侧重点集中在中国区域的售后市场。吴永发提到,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售后市场,ZF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在2010年的整体业务仍获得了有效的增长,也是公司业务在进入中国后连续多年增长的一个延续。但是可以看到我们仍然面临着各方面的挑战,只有多了解市场信息,才能正确的预测市场潜力和走向,最终赢得市场。ZF公司将秉承一贯的风格,继续用创新的技术赢得市场,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售后产品。这次会议还由公司市场部和产品服务部的经理分别就售后产品品牌推广和ZF新技术做了专题宣讲。与会经销商在会后的交流中表示,通过这次会议,了解了ZF集团在全球和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对ZF及其属下SACHS,LEMFORDER,BOGE和ZF PARTS品牌在售后市场未来几年的发展情况绘制了基本的蓝图,有信心和ZF售后业务共同发展,共同造就市场机会,赢得市场发展的先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