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菏泽汽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8

 

       2012年3月17日上午,由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菏泽开发区管委会主办,菏泽开发区管委会岳城办事处、菏泽富年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 “菏泽汽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富年齐鲁国际汽配城项目说明会”在牡丹大酒店3楼会议厅隆重召开。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王笃洋,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教授,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国生,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副会长姚峻,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广东政增城汽车用品商会会长曾汉伟,菏泽商务局局长胡钦畅,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魏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席巍,香港富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是明,菏泽富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圩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出席了论坛会。
 
 
         副市长刘国生在致辞中指出,在省政府提成打造四省发展高地的形势下,作为10大朝阳产业之一的汽配市场,结合菏泽的实际情况定会迎来迅速发展的好时机。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魏琳表示,富年齐鲁国际汽配城项目,整合了资源,为菏泽汽贸物流园奠定了基础,一定要给予环境、税务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王笃洋发表了,主题为《十二五中国汽贸流通业规划及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的演讲。王会长从汽车流通领域的规范、现代化进程,汽配流通的问题、法制以及二手车市场和农村市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教授认为富年齐鲁国际汽配城项目是有前景和值得投资的。
        未来我国汽车市场仍将保持持续快速发展:1、中国经济仍将保持年均9%左右的增长速度,未来10年中国经济仍将保持较快增长速度,主要动力是工业化和城市化。2、运输强度依然很高,主要是由资源分布和先阶段的经济结构决定的。资源分布越不均匀,运输强度越高,而我国是资源分布很不均匀的国家。3、公路承担的份额基本稳定或略有上升。
         菏泽市场前景美好:1、发展阶段和人口规模决定的,2、产业转移是促成二三线经济速度加快的主要原因,3由于汽车需求和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整个汽车产业链都将快速发展,处于汽车产业下游的汽车后市场当然将保持持续快速发展,三线市场发展要大大高于全国平均速度。
 
        最后,富年齐鲁国际汽配城营销总监张勇先生,从为什么进入菏泽市场、项目的亮点和商户进驻形式三个方面介绍了齐鲁国际汽配城的基本情况。在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菏泽汽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完美谢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