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楚商大会大汉隆城签约15亿 十堰北二期扩容再启航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6-02-16

    6BTG@K1C$IQX]X2%TM19VKD_看图王.jpg

    2015年11月12日上午,第二届楚商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会后十堰市在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举行投资项目推介会,十堰市市委书记周霁,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秀德,中华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许水树,十堰市副市长张慧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运梅等出席推介会。
    在此次推介会上,十堰成功签约42个合作项目,总投资达398.13亿元,其中大汉隆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的十堰北·国际汽车贸易城项目二期汽车公园也在此次推介会上顺利签约。
    项目从十堰北·国际汽车贸易城升级为汽车文化公园,预计新增建设用地416亩,汽车主题公园用地340亩,项目总用地面积将达到1252亩,建设总用地912亩,总建设面积达到35.7万平米,总投资额从8亿增加到15特邀记者 陈博中亿元。项目新规划集中从汽车文创、旅游、科技研发三大趋势着手,新增了汽车主题公园、汽车创意研发园、汽车旅馆、越野赛场、山地车道、房车营地、儿童汽车游乐场、卡丁车体验场等10类体验型功能;以汽车展销聚集为目的,扩充汽车展销功能的体量,从原15家4S店的容量扩展到40家,并用汽车超市等新型汽车展销模式,将项目汽车展销能力从25个品牌提升到100余个品牌——届时可容纳国内外所有品牌所有车型进驻园区。并涵盖了二手车、工程机械车、商用车等各类专业机动车交易。按照规划扩容升级后,年机动车交易量将达到4万辆以上,年营业额将从原来的20亿元突破100亿元,年创税收达到4亿元左右,将形成华中地区业态最新,全产业链的专业汽车主题市场。未来将成为十堰市唯一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消费平台,预计将占领市场80%的销售份额。
    十堰北·国际汽车贸易城一期于2015年10月31日正式开业。截止2015年10月底,项目共签约宝马、奔驰、保时捷、三菱、别克等14个品牌共计30余家汽车4S店;玛莎拉蒂、东风标致、一汽等品牌共计40余家汽车城市展厅。其中汽车4S店有雪佛兰4s店、哈佛4s店、中华4s店、佳奔车世界旗舰店、北京4S店等等多家4s均已开业运行。同时已签约入驻商户达637间,元旦前所有签约入驻商户将陆续开张营业。开业当天,阿里巴巴也正式与十堰北项目签约,开业仪式上,阿里巴巴湖北运营商总经理陈小虎授予十堰北国际汽车贸易城“阿里巴巴十堰电商创业基地”、“阿里巴巴十堰电商培训中心”称号。
    十堰滨江新区按照政府“大规划、小起步、品质高、功能全”的规划,要求整个城区定位为商贸文化旅游和新型工业,环汉江边的定位为中国的日内瓦,将极大的加快十堰生态滨江新区的建设步伐,实现区域的全面升级。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堰北·国际汽车贸易城必然首获利好,其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15KV5XJ3)N[M~SEGB~0F)RI_看图王.jpg

    十堰北·国际汽车贸易城在区域升级和项目规划升级的背景之下,通过多方携手势必将十堰北·国际汽车贸易城打造成十堰地区最庞大的汽车文化产业集群、最高效的汽车电子商务平台、最完备的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成为十堰新区的窗口和名片,实现滨江新区的快速发展和腾飞。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