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湖北三人行控股集团2015大事记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6-02-16

}WAY04@[[~D6FV)XCQNKV84_看图王.jpg 

 

庞建春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
湖北三人行控股集团董事长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这里我向各行各业的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祝福!恭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宏图大展!
2016年是广泛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并存之年,我们必须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推进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全力以赴,合作共赢。

    5HE[LDJJBVC`5(BL`ZW$_PJ.png

    4月12日,湖北三人行集团高层年会在日本召开,集团高层及各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年会。

LNZ9H27MF5R7B[`UFN}G[JP_看图王.jpg

    5月18日,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湖北三人行集团与襄阳市谷城县政府签约,投资10亿元兴建谷城产业集群。


    89JEUAMXP7)$P_29`I%4_RJ_看图王.jpg  
   

    5月27日,在集团董事长庞建春的带领下,集团高层前往联想、腾讯、比亚迪等国内领先企业参观学习。
    6月13日,谷城国际汽车城项目奠基。
    
   

 5HE[LDJJBVC`5(BL`ZW$_PJ_看图王.jpg

    7月31日,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湖北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长办公会在我集团召开。
    

[R@KWTAA@]M4X~N44FYVF0R_看图王.jpg
   

    8月8日,襄阳市随州商会参观集团谷城国际汽车城、宜城光彩汽车城。
    

93Z5JVI(QSK0]982K0BFF65_看图王.jpg
   

    10月2日,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秘书长乔永锋、副秘书长郭威、副会长白马克一行湖北三人行集团项目考察。

    AW4Z`T94K}]TPJAL0[RDOYJ_看图王.jpg

    10月19日,襄阳市政协委员活动组到谷城国际汽车城参观考察。
    11月11日,集团项目中国光彩郧西商贸物流中心正式试营业。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