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安徽国际汽车城大地汽摩配市场2015大事记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6-02-16

7Y__MDL4K]D(SNBG)K4K{(4_看图王.jpg 

邓志英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
安徽国际汽车城大地汽摩配市场常务副总经理

 

2015在宁静和谐中已离我们远去,2016在希望梦想中向我们走来。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安徽国际汽车城大地汽摩配市场,向全国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同行们拜年!祝愿大家:业绩辉煌人人羡, 企业发展节节高, 信心满满创辉煌!

           UH7([EWKG1CSE4`L@RQL009_看图王.jpg

2015年1月
    感恩生活,帮困助弱。公司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久开展。
    15年新年伊始公司向庐江县白山镇同春学校捐资10万元,用于改善贫困学校的教育设施设备,建立奖学金激励学生成长,并资助优秀老师外出学习提高教学水平。

9XC7SMLNJFP`69~1ZGVACIQ_看图王.jpg

2015年5月和2015年8月
    随着汽车及相关产业进入互联网化创新驱动时代的到来。用互联网思维来求变、发挥创新推动行业发展趋势,已成必然。
    为了让我市场经营户及时抓住行业契机,今年我公司将“互联网+”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宣教,多次组织外协单位与商户开展座谈,互学互鉴、互利共赢。

8R)ZZBF46(6)8QH[E)3V~Z4_看图王.jpg

2015年9月22日,
    成立了“安徽省汽车网络服务业协会”,邓志英任首届协会会长。同时提出了“互联网+”即“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 的全新跨界融合商业模式。
    协会的成立实现了互联网+’与制造业的相融合,电子商务作为‘互联网+’的外延,推进了汽车及相关产业的创新发展,带动了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实现企业互动,资源互补。

F@YP460BM3_L})B}6SDZ`58_看图王.jpg

2015年9月2015年12月
    公司采用服务+经营相结合的模式,为所管理的市场提供多元化的商业服务。
    多次组织安徽省买家团,参加国内各类专业性汽配、用品展会。了解行业动态,明确经营模式。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