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浙江竺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2015大事记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6-02-17


胡锦洲

     中汽联副会长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理事会理事

浙江竺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


2015年,我们遵循“竺梅为友,燮和天下”的企业理念,在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的背景下,仍然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2016年,我们信心百倍,因为竺梅人坚信:“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4月20日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公布国家行业标准《汽车座垫》,竺梅集团为第一起草单位,胡锦洲为第一起草人。


5月24日  人民日报海外网开展美丽仙居行活动,由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在仙居县长林虹陪同下,专程莅临竺梅参观 ,竺梅枕文化博物馆引无数华媒点赞。


5月24日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国信证券公司入驻竺梅进行企业上市前的调研工作,上市将推动竺梅进入新一轮的快速、跨越发展。


9月7日   竺梅集团应邀参加澳门第十届亚洲品牌盛典会议,在会上集团荣获了“亚洲品牌名优奖”,胡锦洲个人被评为“中国(行业)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12月26日  竺梅集团董事长胡锦洲被评选为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首届副会长。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