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中国(临沂)壹卡国际汽配用品城2015大事记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6-02-17



 

关国辉

福建联美集团山东区域管委会主任

临沂华昶金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

临沂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


 

时间飞逝,又是一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新年的曙光正迎着我们徐徐而来!回首旧岁,2015年,是难忘的一年!中国(临沂)壹卡国际汽配用品城迈出了从交房到装修再到开业的关键一步,成为鲁南地区首家一站式汽车配件用品专业市场!齐鲁大商贾云集之地、礼仪之邦笑迎四海宾朋!中国(临沂)壹卡国际汽配用品城真诚欢迎全国各地采购商前来品鉴!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壹卡项目向全国汽车后市场的同仁们拜年了,祝大家猴年大吉,财源滚滚来!


 


 

2015年元旦,壹卡国际汽配用品城一期完成交房,全体业主喜拿钥匙并开始计划商铺装修及备货方案;


 

2015年2月8日,举办2015汽车后市场行业培训会!


 

2015年3月1日,壹卡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正式通知商户进场装修,3、4月市场进入全面装修期。


 


 

2015年3月22日“壹卡国际杯”中国(临沂)汽配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5年5月17“全临沂、看壹卡,零售也批发”壹卡国际汽配用品城试营业庆典启动,开业率85%。
 


 

2015年7月份,第一期《壹卡商情手册》印制发行,壹卡运营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到临沂三区九县的地毯式宣传派发。

2015年8月份,与中国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GLIME)联合举办了三期专业市场电商培训会。


 

2015年9月23日,邀请了罗庄区30家大型汽修厂老板或者代表来到壹卡,参观市场、考察产品、与壹卡商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和产品对接,旨在搭建上下游交流平台,帮助市场商户拓宽经营渠道,同时也帮助各汽修厂寻找货源、产品对接,实现多方共赢!


 


 

2015年11月21日,壹卡国际汽配用品城0元go狂欢节开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