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北京顶级特斯特石化有限公司2015大事记

文章来源:中汽联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6-02-17


6SJWMF$57N][2LMX~Z`YLJ7_看图王.jpg 

郑瑞卿
 

中汽联副会长

北京顶级特斯特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2016我们将带着激情与梦想共同见证产业改变,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创特斯特的美好未来!
 


 

 

 

 
 
 2015年11月6日—8日“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首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特斯特润滑油应邀参与本次展会,将纳米金刚石技术,盛装亮相展会,届时,特斯特润滑油将用科技的力量展现特斯特润滑油的超高品质与民族品牌形象。

 

 

2015年5月8日-10日“第7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特斯特润滑油应邀参展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汽车配件市场的辉煌。
 


 

  2015年5月7号,北京市顶级特斯特石化有限公司“特斯特润滑油第十五届代理商创新营销交流会”,在云南省美丽的春城昆明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特斯特润滑油代理商以及对特斯特润滑油有营销意向的200多位行业精英参加会议。

 


 

  2015年4月24-26日花开的四月,热情的大武汉迎来汽配行业最大的盛会,特斯特润滑油参加武汉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2015年430日,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北京市顶级特斯特石化有限公司员工易县狼牙山一日游。



 

  2015年3月6日上午,特斯特换油中心(琉璃河店)迎来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新希望、新起点,上午9点30分许,特斯特换油中心正式打响了开业庆典的钟声。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