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14年汽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8

 001(5).jpg

——蚌埠(皖北)国际汽车城授牌仪式暨

2014汽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蚌埠隆重举行

    2014年8月30日下午,蚌埠(皖北)国际汽车城“皖北汽配贸易基地”授牌仪式暨2014汽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蚌埠南山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蚌埠市政府副市长秦武先生等政府领导、安徽省投资集团纪委副书记黄沁涟先生等省投资集团领导、蚌埠皖投融富副董事长赵昕先生、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姚峻先生、安徽省汽配与维修业商会会长肖建玲女士、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田芳女士、蚌埠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耿琦女士等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各大知名汽车行业主流媒体、安徽省内外各大媒体以及皖北地区汽车行业经销商户、投资客户等三百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西班牙热舞当中正式拉开帷幕。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黄沁涟先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汤春义先生先后上台致辞。由蚌埠市商务局副局长安永民先生代表市政府将“皖北汽配贸易基地”铜牌授予皖投融富总经理刘贤明先生。全场掌声响起,祝贺蚌埠(皖北)国际汽车城能够获得市政府颁发的“皖北汽配贸易基地”的荣誉称号。这标志着蚌埠(皖北)国际汽车城将以高标准、高姿态加快项目建设,带动蚌埠城南新区发展,引领整个皖北汽车相关产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皖北有实力的经销商纷纷与蚌埠国际汽车城签订“进驻协议”,安徽省商会和蚌埠市商会给蚌埠十大商家颁发了“金牌经销商”证书。

    活动的又一亮点,来自国家层面的汽车后市场行业专家和省、市商协会会长汇聚一堂,给现场嘉宾提供了精彩的“汽车论道”。蚌埠市商务局副局长安永民、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姚峻、安徽省汽配与维修业商会会长肖建玲、蚌埠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耿琦分别发表了精彩观点,引发现场阵阵热烈掌声,论坛由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田芳主持。

    论坛中,蚌埠市商务局副局长安永民表示:“随着蚌埠皖北中心城市的战略建设发展,蚌埠汽车产业将成为下一个重点发展产业之一,现在的蚌埠在交通方面的优势日益凸显,随着蚌埠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那么汽车整车和后期保养维护的产业链条将会快速运转起来,蚌埠(皖北)国际汽车城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蚌埠市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耿琦也表示:“蚌埠国际汽车城化零为整,将蚌埠的汽车和汽车服务产业有效地整合到了一起,这将使汽车商、经销商、消费者三者紧密地结合起来,三方均获益。”最后,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全国汽配用品职业经理人管理委员会会长姚峻以“蚌埠(皖北)国际汽车城将以影响力引领行业发展”的观点结束本次论坛。

002(5).jpg

002(5).jpg 

    随着2014年汽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的结束,活动的下半场是蚌埠(皖北)国际汽车城为来自皖北地区汽车行业经销商户以及投资客户准备了答谢晚宴、精彩表演以及丰厚的奖品,各位汽车行业业界精英们纷纷觥筹交错、各抒己见,就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和蚌埠(皖北)国际汽车城的项目前景交换意见,纷纷表示蚌埠(皖北)国际汽车城必将凭借其完备的业态、合理的功能布局、恢弘的规模,引领整个皖北汽车相关产业的发展,和谐繁荣实现共赢。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