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宝湾国际荣膺“2016安徽企业最佳雇主”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2-04


      日前,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新安人才网主办的“2016安徽企业最佳雇主评选”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在数百家参与的知名企业中,宝湾国际脱颖而出,以良好的企业口碑与员工满意度,荣获“2016安徽企业最佳雇主”。

企业年度盛典见证雇主企业崛起

43.jpg


      在此次安徽最佳雇主评选中, “企业规模、良好口碑、员工满意度和忠诚度、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成长、责任感、注重社会价值和公益事业投入”,这六项指标共同构建成此次最佳雇主评价指标体系。
通过活动报名、资格初审、在线投票、背景调查、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历时三个月,最终评选出“安徽最佳雇主企业”等奖项,宝湾国际等企业获得“2016安徽最佳雇主企业”。
         

“最佳雇主”成人才应聘风向标

44.jpg


      安徽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徐增开指出,营造外部求职者青睐企业,内部员工认同雇主,才是企业持续发展,不断壮大的成功标志。雇主品牌是雇主与员工之间情感关系的体现,决定了员工在企业中的工作满意度、文化认同感和工作责任感,从而影响企业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最佳雇主就是意味最佳员工,最佳员工就是企业最佳绩效。 具有公信度的最佳雇主品牌,将极大提升企业对人才的吸引力,“最佳雇主”已经成为人才市场上人才应聘的风向标。

人才是宝湾国际的核心资源

      宝湾国际成立于2012年,在五年的快速成长中,宝湾国际一直高度重视发掘人才,培养人才,给人才提供机会。宝湾国际的企业文化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人才观——人才是宝湾国际发展的基石。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仅在于为社会所创造的价值,同时也在于让更多人才可以在企业的平台上发挥他们的价值、创造自己的个人价值,找到自己的社会定位。
      五年的时间,宝湾国际从一片处女地,到如今的一期、二期全面建成,数千商户入驻,成为合肥乃至安徽商贸物流市场的标杆之一,通过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为企业员工提供了展示能力、释放才华的舞台,让员工的个人价值在企业大发展中兑现。同时,还通过各种培训、集体活动等多种形式,提升员工技能,激发企业荣誉感与归属感,员工对企业的满意度不断提升,“最佳雇主奖”可谓是实至名归。随着宝湾国际项目的不断推进和拓展,未来的宝湾国际,也希望更多有能力、有抱负、志同道合的各界精英人才加入,施展个人才华,推动行业进步。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