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中天旭信控股集团 2017荣耀盛典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2-06

   549.jpg

       2016年日下午6点08分, 中天旭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7荣耀 盛典在上海市龙之梦大酒店龙宴厅隆 重举行,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嘉宾除了集团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公司全体员工外,还有远道而来的中汽联领导以 及一直以来对中天旭信发展默默支持 的广大投资人代表。在这个美丽的夜晚,宾主一席近500人欢聚一堂,共同回忆中天旭信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成 就,一同展望中天旭信未来一年的规 划与理想。
    本次庆典活动邀请到的领导有原十届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员会副 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以铭先生;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赛义德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 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女士;中国 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汽车委员会执行理 事长、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先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秘书长田芳女 士;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常务副秘 书长郭威女士等。
    庆典活动首先由中天旭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大勇先生发表了鼓舞人心的开幕致辞。卢董事长在致辞中一方面总结了中天旭信过去一年所获得的重要成就,包括集团公司所 获荣誉、集团旗下项目如阜阳国际服 装城综合体、渭南汽配五金机电城以及中汽联·车百货等项目的进展以及集团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另一方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天旭信控股集 团将继续以产业金融为导向,稳定现 有的融资端平台,加快推进投资端项目,争取开创新境界、创造新辉煌。 最后他给予所有到场来宾以最真诚的 新年祝福。

        中天旭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宋欣先生对2016年集团公司在市场的潮起潮落中所展现的投资价值做了进一步的回顾,他表示中天旭信在过去一年用自己的稳健和价值成就了品质保证的金字招牌,并将在未来一年继续保持稳健的步伐向前行进。
    接下来中天旭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柴艳香女士为我们展望了中天旭信2017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 她首先描述了集团公司已有项目明年的预期发展,继而介绍了集团公司明年将启动的银行不良资产收购以及养老产业的计划。她表示,新的一年中天旭信控股集团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开创新的辉煌。同时她,也表达了欢迎广大投资人推荐更多的合格投 资人、广大同事们推荐更多的有志人士加入中天旭信大家庭的美好愿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 究所所长任兴洲女士就国际经济形势 的变化以及中天旭信实体产业的优势方面发表了精彩演讲。
    
  在签约环节中,中天旭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汽 联·车百货有限公司双方在本次庆典上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的 成功举行标志着中天旭信集团继续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精耕细作,顺应互联网产业发展大潮,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550.jpg



   在颁奖环节,集团为风雨中默默相伴,前行中鼎立支持的投资人颁 发了钻石奖和特别贡献奖,以期对一 直默默支持公司发展以及为公司推荐 众多优质客户的投资人表示衷心的感 谢;同时,为了表彰在梦想道路上坚 持不懈、为集团发展努力奋斗的中天 旭信同仁们,颁发了业务精英、优秀 管理以及杰出贡献等奖项,对员工 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他 (她)们未来一年的工作给予期许。

 

551.jpg


  中天旭信集团在2016年所获得的 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旭信人会一如既 往地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在2017年 创造出新的辉煌与奇迹!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