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亳州市汽车后市场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2-09

   624.jpg

    2016年12月31日上午,亳州市汽车后市场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张国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管卫东,安徽省中药材商会会长卢景川,亳州市浙江商会会长张来芽,亳州市新星企业家商会会长卞凯民,中汽联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汽配维修业商会副秘书长马超和来自亳州三县一区的120名商会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管卫东主持。

    亳州市新星企业家商会会长卞凯民代表市工商联所属行业商会、协会致贺词,他指出汽车后市场商会自成立以来,在主管部门、商会会员、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在加强同行业企业间的联系、沟通本行业企业与政府间的关系、协调同行业利益、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次换届大会是商会扩充会员单位、转型发展的契机,说明该商会是有造血功能的、有生命力的商会组织。商会成立三年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了解了亳州市汽车后市场商会,积极参加并支持商会,为商会注入新鲜血液,商会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会员队伍也越来越壮大,凸现出强劲的活力和旺盛的生命力。

     亳州市汽车后市场商会《汽车后市场》报主编张大鹏代表大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他声明了大会的办会宗旨,介绍了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会员代表的构成、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候选人的提名原则,回顾了大会筹备期间开展的工作,并向在筹备工作中给予支持帮助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按照《亳州市汽车后市场商会章程》,经过公开选举,审议产生了新一届亳州市汽车后市场商会领导班子。春雨国际汽车城董事长陈耕再次当选会长,余鹏飞、丁洪波、纪志强、梁大伟、赵向阳、吴继伟、潘德恩、乔祥青、殷志杰等9名同志当选副会长,张大鹏当选秘书长,靳久路、刘广瑞、燕飞、刘志强、纪华、纪勇敢、张从明、黄涛、林万里、邓洪涛、陆超、孙之杰、张文伟、姜涛、李波等15人当选理事。 

625.jpg

     亳州市汽车后市场商会会长陈耕在连任会长后作重要发言,他总结了商会自2013年10月16日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成功举办了五届亳州国际汽车展;二是成功举办了四届皖西北汽车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三是组织商会会员单位参观学习国内部分大型汽车后市场展会;四是商会宣传载体《汽车后市场》报全面改版升级;五是完善了商会组织建设。他提出了继续加强商会组织建设、完善商会内部沟通机制、组织参加全国大型汽车后市场行业性展会、发挥好商会《汽车后市场》报的宣传作用等工作新思路。陈会长强调:会员单位是做好商会工作的基础,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健全服务网络、丰富服务内容、延伸服务领域,把商会真正发展成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信息集散地、人才汇聚地、经验交流地、权益维护地以及团结协作地。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全体商会会员的信任,在市工商联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支持下,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开拓创新,把汽车后市场商会建设好、发展好!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