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山东华信电炉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3-13

山东华信电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感应加热设备研发与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固定资产2亿元人民币,坐落于世界风筝之都-山东省潍坊市市区。占地总面积20000平方米。

一、中频电源

 

KGPS双整流中频电源

KGCX串联谐振中频电源

IGBT串联谐振中频电源

KGPS偏压型中频电源

 

        华信电炉专业生产:KGPS系列中频电源、IGBT系列中频电源、GTR系列中频感应透热电炉、GW系列感应熔化电炉、精密铸造专用电炉、中高频感应淬火电炉、中频调质生产线等设备。设备广泛应用在锻造、铸造、热处理、机械热加工等各个领域。

二、中频熔炼炉

钢壳炉

精密铸造专用炉

 

         华信电炉自创立以来,通过与国内各科研机构、大学院校进行合作,在感应加热领域形成了专有的技术优势。经过多年潜心发展,华信中频的可控硅感应加热设备已经具备了国内领先的设计水平与制造能力。现有员工160人,高级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50人。

三、中频透热炉  

机电一体化透热炉


2.KGPS中频加热成套设备

双工位常规透热炉

        华信电炉多年以来秉承“研发谋人技术超标"的质量方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进取、超越和完善,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友谊、信赖和尊重。

四、中频调质生产线

钢管调质生产线

圆钢调质生产线

        华信电炉严格按照“售前专业培训、售中安装调试、售后全力服务”的市场经营理念,始终遵循“科技创造价值、诚信铸就品牌”的企业文化宗旨,愿以精良的产品,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成为优秀的中频设备专业制造商。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