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17年威固百万森林计划•公益爱心集锦(一)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 更新时间:2017-03-30

1.jpg

2.webp.jpg


       从2011年开始,“威固百万森林计划”就像一个美好的约定,每年三四月份,在各地威固经销商的召集下,全国的威固车友们有序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植树活动。“许美好愿景,献绿色爱心”,威固爱心公益的身影活跃在每个城市的角落,截至2016年威固公益脚步已经走进全国27个省、106个城市,2017年全国又有26座城市报名参加植树活动,威固家人们的爱心在全国各地绽放。
       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从一棵树苗开始,我们把绿色布施于田野,让爱和希望生长的阳光下;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在阳光下肆意奔跑开怀大笑,我们从田野走过,留下了一片绿意盎然。今天先给大家分享一波儿威固车友们的公益爱心集锦吧!



上海站

 

3月12日,“威固百万森林计划”公益植树上海站在朦胧细雨中依然绽放,上海地区的威固车友们在践行公益爱心的同时,享受了一段难得的亲子时光,细嗅绿草的清香,触摸泥土的温度,亲手栽种下一棵棵树苗,让这个植树节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江西新余站

3月11日,在烟雨微蒙中,新余和兴车业组织当地的车友家庭前往美丽的袁家村开启绿色环保之旅,踏着青草的芬芳,迎着微雨的轻风,大家沉浸在植树的乐趣中,每一株小树苗都寄予了美好心愿!

6.webp.jpg

7.webp.jpg


 

陕西宝鸡站

3月11日,宝鸡市恒信汽车服务携手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等共同开展公益植树活动,空气中还带着些许初春的寒意,大家远离城市喧嚣,呼吸泥土的芬芳,留下一片绿意盎然,许下“我栽树,你读书”的绿色宣言,为绿色家园献上一份爱心。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河南焦作站

3月18日,河南焦作市永泰组织威固车友家人们一起开展植树活动,今年是他们连续第4年参加威固百万森林计划,家长孩子齐动手,烧烤陶艺齐上阵,精彩纷呈的植树活动,享受自然生活的恬静。

11.webp.jpg

12.webp.jpg

13.webp.jpg


广西桂林站

今年是桂林天成车业携手威固组织的第7个植树节活动,今年他们号召了60多个家庭,共种植了200多棵树苗,温馨的亲子时光,快乐的植树活动,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映着漫山的绿色,许下美好愿景,希望他们的未来都在一片蓝空下。

14.webp.jpg

15.webp.jpg



 

福建尤溪站

3月12日,尤溪易车网和威固车友们一路伴雨前行,在郊外种下一片绿色希望,脚下是泥泞路,脸上却洋溢着一个个甜美的笑容,包含了无限的关爱,就像威固一样时刻守护在你的身边。

16.webp.jpg

17.webp.jpg


 

广西柳州站

“虎”吸鲜氧,“豹”拦春色,带着美好的愿景,3月11日广西柳州威固经销商组织车友们齐聚一堂,在那山那水种下一棵棵树苗,为春天增添一分绿意,愿小树和孩子一样茁壮成长。


18.webp.jpg

19.webp.jpg

20.webp.jpg

 

江西寻乌站

3月12日,江西寻乌阳光组织车友们带着孩子浩浩荡荡地向着郊外前进,春风吹绿了枝头的嫩芽,也吹动了威固车主和孩子们的公益爱心,还有趣味的野炊烧烤,大家在欢快中感受田园气息,种植绿色希望。


21.webp.jpg

22.webp.jpg

 

 

重庆梁平站

3月11日,重庆梁平县的威固经销商携手威固车主们一起开展了植树活动,带着孩子回归田园,再体验一回儿时野炊的乐趣,多一片绿叶,就多一份温馨,践行环保公益让大家体验了奉献的快乐。 


23.webp.jpg

24.webp.jpg

25.webp.jpg

 

广西岑溪站

3月12日,广西岑溪车博士和威固车友们一起进行公益植树,在家长的指导下,孩子们在爱心许愿牌写下美好的寄语,希望小树快快长大,成为一棵参天大树,守护我们的家园,守护蓝天。                                                                                  

 

26.webp.jpg

27.webp.jpg

28.webp.jpg

 

河南尉氏站

河南尉氏县郑源威固连续几年参加威固百万森林计划公益植树活动,今年的植树节活动,他们又带着孩子们体验了国学学堂,享受春光,为城市种下一片绿色希望。

29.webp.jpg

30.webp.jpg

 

 

河北高碑店站

3月18日,河北高碑店的威固车友们一起进行植树活动,看可爱的孩子们欢快地奔跑,种植新绿,享受新鲜空气,植树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自助烧烤、野炊聚餐,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31.webp.jpg

32.webp.jpg

 

 

关爱环境,践行公益,七年来,威固百万森林计划的公益足迹已经遍布中国绝大部分城市,来自全国各地的威固车主和家人种植树苗近10万棵。种植新绿,乐享春光,小朋友的参与让植树充满了趣味和童真,车主们在公益植树的同时亲近自然,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和爱的人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是春天里最浪漫的事情。

 

公益植树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身体的轻松快乐,更是那份奉献爱心的愉悦感,待全国活动结束后,我们再给大家分享第二期公益爱心集锦,敬请期待吧!


33.gif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