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春雨汽车文旅特色小镇项目在2017年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上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5-24


      2017年5月15日下午,由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亳州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

 

1.webp.jpg

 

        签约仪式上,由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2亿元的 “整合现有春雨国际汽车城相关内容,建设以汽车文化为主题,以汽车产业和汽车旅游为主体,培育以汽车文化为元素的休闲度假、文化创意、民宿客栈、健康养生、娱乐购物、艺术表演等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形成规模效应和旅游产业链条春雨汽车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由春雨国际汽车城董事长陈耕与谯城区政府正式签约,标志着备受关注的春雨汽车文旅特色小镇项目正式启动。

 

2.webp.jpg

3.webp.jpg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全国各地的100余家企业,其中上市公司、知名企业50余家。本次会议成果丰硕,会上,61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410亿元,其中工业项目45个,签约金额284.5亿元;签约金额在5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5个;春雨汽车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金额22亿元,位列亳州市区第二位。

 

4.webp.jpg

 

     副市长曹振萍主持会议,副市长赫璞峰出席签约仪式。

 

640.webp.jpg

 

热烈庆祝春雨汽车文旅特色小镇获批
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


          2017年全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遴选推出了680个优选旅游项目,主要包括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生态旅游项目、乡村旅游项目、旅游综合体、旅游小镇及休闲度假旅游项目等,计划融资总额为8433亿元,同比增长35%,安徽省共有26家项目入选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我市春雨汽车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项目入选。
据悉,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旅游项目特别是国家级优秀项目在打造幸福产业、推进全域旅游、实施“三步走”战略中的基础性作用。旅游优选旅游项目的推出坚持“质量为先、融资为要、落地为本”的原则。国家旅游局将与金融机构将以优选项目为“抓手”,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力争把项目转化成游客喜爱的旅游产品。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