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哈哈老爸在仙林车茂给孩子带来欢乐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5-24

近日,仙林车茂-仙林汽配城营销中心成了亲子课堂。哈哈老爸-南京广电新闻频率主持人王鹏如约来到这里,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上午的欢乐。
“小朋友们在家有没有惹麻烦啊?”哈哈老爸问孩子们。
孩子们叽叽喳喳争相回答。
“小朋友们爱不爱妈妈?爱就大声说出来!”
“我爱妈妈——”
在欢乐的气氛中,哈哈老爸给孩子们讲了“大卫惹麻烦”,一个淘气的美国孩子惹麻烦,在麻烦中学会懂规矩,学会自立、学会爱的故事。
家长和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爱的力量,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许多孩子家长高兴说,虽然丢下了半天的生意,但孩子们开心,我们就开心!

 

 

 

 

 

哈哈老爸给孩子们说故事。

 

 

 

 

 

欢乐的孩子们。

 

 

 

 


大卫惹麻烦?哈哈老爸讲的大卫的成长故事。

 

13.jpg

 

        南京仙林国际汽配城是南京市政府、栖霞区政府2003年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企业成立于2003年7月,目前总投资已达人民币20亿,占地300多亩,总建筑面积达18万平方米。现已建成一期商铺7万平方米,二期6万多平方已在积极规划中,汽配城内还包括1万多平方米的信息化交易中心,和120亩停车场,是目前中国华东地区唯一集信息、商铺、停车场一体化的超大型交易市场。
仙林汽配城是国内外汽车配件、汽车轮胎、汽车用品、汽车油品、工程机械、汽保设备及汽车装饰美容、汽车快修等相关行业的大规模、高档次多功能的汽贸平台,永久性产权式商铺,永不伤筋动骨,永无搬迁之苦,彻底告别游牧式生活。
进驻仙林汽配,收获巅峰财富,仙林汽配,一步到位。
仙林汽配商机无限,我们真诚的欢迎您到此来投资!

 

12.webp.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