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江淮供应巢,蒙城工业产业升级和创新的开拓者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6-12

江淮汽车零部件供应巢
当选为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
副会长单位

 

QQ图片20170609093533.jpg

1.jpg

 

        中凯集团投资开发的江淮供应巢产业园项目,在蒙城县人民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企业自身不断寻求产业升级和创新,着力打造以汽车零部件生产,新能源汽车制造,工业制造三大产业为主,及关联行业为辅的产业集群。

 

2.jpg

 

携手盛卓,科技创新

       中凯集团与河北盛卓集团于2017年3月合作创立安徽中嘉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将携手在江淮供应巢(二期)产业园,打造占地200亩,总投资10亿元,15万平米厂房,年产值达6亿元,以铝合金模板、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建筑模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基地。

 

3.jpg

 

       河北盛卓集团是一家集铝合金模板、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建筑模板、防护板、防护栏杆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租赁、销售、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公司。
      产品已遍布上海、武汉、石家庄、秦皇岛、太原等全国各省区市,并飘洋过海  远销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

 

4.jpg

 


产业孵化,集群发展

1、 江苏丹阳金城配件有限公司
        合肥新金城配件有限公司
        蒙城驰博通汽车部件有限责任公司

 

5.jpg

 

       江苏丹阳金城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汽车智能天窗、汽车内外装饰件及汽车灯具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主要为江淮汽车、北京华泰、广汽吉奥、江苏九龙等公司配套,以良好的质量和服务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
      应江淮集团供应链管理要求,在合肥成立了合肥新金城配件有限公司,主要为江淮安驰汽车MPV,高端小卡生产大型塑料件及喷涂产品。

2、 合肥戎硕贸易有限公司江淮集团

 

6.jpg

 

      供应链管理体系成员,主要从事汽车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胶粘剂、汽车配件批发和零售。

3、上海玉天电池有限公司

 

7.jpg

 

      上海玉天电池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工能电池成立于2015年,是专业从事汽车启动用铅酸蓄电池、电动车动力硅胶电池、铅酸动力水电池以及新型能源锂电池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4、 蒙城开喜门业有限公司

 

8.jpg

 

      中国不锈钢门首选品牌开喜门业专业从事生产不锈钢门、楼宇门、彩板门、高中低档门、酒店配套工程、家装一体化综合性企业。

5、 蒙城县快准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

 

9.jpg

 

      主要从事汽车配件生产、加工,维修服务,以及汽车配件的销售。

6、  蒙城县世达汽保设备有限公司

 

10.jpg

 

       世达汽保是美国APEX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手工具、汽保设备和个人劳防用品。用于汽车维修、保养、能源建设,轨道交通、机械制造,电子电工等众多行业。

优化资源,助推产业

 

11.jpg

 

        蒙城县城市规模建设力度的加大,总体规划布局已形成,蒙城县人民政府对于旧城区的工业类企业正加大拆迁、淘汰力度,将优质的、成功转型的工业类企业集中迁移至城南工业区,江淮供应巢产业园作为承接工业类企业成功转型试点,为蒙城县工业产业升级和创新做出新的贡献。

 

12.jpg

 

       江淮供应巢以“产业孵化、集群发展、公共服务”为己任,优化产业环境,优化“物业”与产业的配备性,完善产业促进机制,加速产业配套建设。并引入和建立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管理中心、数据结算中心及相关联高端住宅等配套,为企业产业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13.jpg

 

      蒙城县人民政府为入驻江淮供应巢的企业提供各类项目引导扶持资金,创业扶持资金,用地扶持,税收奖励、规费减免、设备投资补助,专项物流资金补贴,房屋租赁补贴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政府优厚的政策支持,为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江淮供应巢项目作为承接企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以汽车零部件生产,新能源汽车制造,工业制造三大产业为主,及关联产业不断延伸的“多元化产业园区”,严格控制商业单体型态的入驻、经营。

 

项目地址

蒙城县庄子大道南999号
商务热线
0558-7758666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