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春雨国际汽车城“一站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啦!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8-24

QQ截图20170823160318.jpg

640.webp.jpg


2017年/8月11日
薛女士在春雨国际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内为自己新购的爱车大众POLO成功地完成了上牌入户各项手续,领到了自己精心挑选的个性牌照,成为了春雨国际汽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独立办理的第一台上牌车辆,标志着备受大家关注的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春雨汽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170824144246.jpg


该服务站负责人吴继伟介绍到:“春雨汽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新车上牌业务的开通过程真是好事多磨,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640.webp (1).jpg

 

春雨汽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是我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设立的第一个便民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硬件设施在4月份就已经就位,由于岗位人员业务培训、市车管所外迁、系统对接与调试等一系列因素影响,致使业务开通比原计划推迟了一个季度。好在经过多方努力,首笔业务已顺利办理,新车上牌业务可以正常开展了。

 

640.webp (2).jpg



该服务站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了,那么现在可以为车主办理哪些业务呢 ?

吴总:“经授权,服务站现在可以办理在春雨汽车城销售的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轿车7座以下载客汽车注册登记(公安专用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和工程抢险车除外)业务,下一步将开通辖区内的国产二手车转移登记业务,核发免检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临时号牌等。”


春雨汽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业务开通,为车主带来了哪些方便?

吴总:“春雨汽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设立,是亳州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深化实施便民服务的措施之一,标志着政府便民服务职能延伸到了市场前沿,该服务站的设立,不但能有效缓解我市公安部门的压力,也更加方便市民就近办理相关业务,真正起到了“快捷、方便”的作用。春雨汽车城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设立也是完善春雨汽车城配套服务功能的一项重要标志。”

 

640.webp (3).jpg

 

刚刚顺利办理了新车上牌入户手续的宋先生兴奋地说:“今天我刚在春雨慧众上汽大众4S店提的车,销售顾问服务非常热情周到,帮我买了保险、车购税,又带我来服务站办理了上牌,这样的一条龙服务为我节约了不少时间和精力,避免了东奔西跑,非常方便,我非常满意!春雨国际汽车城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真是一项便民的好举措!”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