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不负药都不负卿 春雨汽车城9月3日荣耀开盘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9-01

    号外!号外!经过悉心准备,春雨国际汽车城9月3日即将盛大开盘。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聚集万千焦点的地方,一如第五大道之于曼哈顿,拉德方斯之于巴黎,它占有着城市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往往成为一个城市的名片。在药都亳州,它就是春雨国际汽车城。

 

1.webp.jpg
春雨国际汽车城9月3日开盘

    关于开盘信息:
    开盘时间: 9月3日
    推出楼栋: 6#、7#、15#、16#、20#
    建筑面积: 鑫街建筑面积73-130㎡
    推出套数: 130套
    商铺形式: 一拖二和一拖三两种
    优惠: 最高可享交5万抵10万

 

2.webp.jpg
春雨国际汽车城楼号图

 

       春雨国际汽车城一期已经成功运营,白天车水马龙,夜晚灯火通明,已成为亳州市民购车、汽修、购买汽配用品等相关汽车类服务的首选去处。春雨国际汽车城一期二标段项目为20万方,并在一期现有业态基础上,再次升华,打造全能型商铺。

 

3.jpg

4.webp.jpg
已经成熟运营的春雨国际汽车城一期

 

    关于项目配套:
    春雨国际汽车城一期二标段项目继续围绕汽车后市场打造高端汽车服务业态,同时为慧美车生活等大商户设立专属服务区。

 

5.webp.jpg
春雨国际汽车城区位图

 

      沿街在汽车2S店、汽贸、金融保险服务等基础上,围绕汽车生活如快捷宾馆、酒店餐饮、洗浴、写字楼、教育培训、仓储等配套业态将进一步丰富,汽车城真正形成白天车水马龙、晚上灯火通明的繁荣景象,更好的满足汽车城周边产业聚集区及小区居民的生活需求。
      为满足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春雨汽车城还将精心打造了集生活配套、休闲娱乐、商业会晤、精品展示、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商务中心。
      选择春雨汽车城,跟随专业市场投资,抵抗股市震荡,避开利率风险,让你的不动产加码,让你的钱更值钱,今日在春雨汽车城寸金买铺,明日商铺生万金。

 

6.webp.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