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恒信汽配城邀请鹿泉区消防大队培训消防知识!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9-01

     2017年8月29日周二上午10:30-11:30在2排3栋四楼会议室(8号楼),鹿泉区消防大队对汽配城商户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汽配城商户参加了这次培训。
    火灾的发生是现实生活中最常见的、最突出,而从麻痹和认识不到所引发的,疏忽而忽视所造成的,也是危害最大的一种灾难,是直接关系到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大大问题,所以我们要时刻提醒,警惕安全消防隐患与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必须做到位,做到彻底,“安全就是效益”、“消防工作是其他工作的保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到尊重生存权,尊重人权的高度,本着对社会、对公众负责的态度,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在消防安全中要警长鸣,做到居安思维,防患于未然,防范于隐患。

 

1.jpg

2.jpg


消防设施关系到我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消防安全高于一切!
寻货找货找导购!


      恒信汽配网目前已有52家国内外知名汽配企业、公司入驻恒信国际汽配网(
www.hxqp365.com)。本网站是沟通厂家、经销商与修理厂商行业内用户之间的桥梁。仅限业内人士使用,欢迎广大企业、商户注册使用!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